东方财富粉色成交代表什么(东方财富粉色线)

(本文由公众号越声情报(ystz927))整理,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自负。)

“钱是坐着等来的”

“钱是坐着等来的”这一句话,就是金融交易学的基石,一句话奠定一切金融交易学,一句话概括包容一切金融赚钱术法。“钱是坐着等来的”这句金科玉语,注定陪伴所有成功交易者的一生。交易就是守侯,守侯你选择的中长期均线。

交易就是坚持,不以一时失利而灰心,始终如一的坚持你所选择的原则。交易就是鳄鱼捕食,静静的等待,静静的守侯,获取属于你该得的利润。三心二意者,在别的行业有可能成功,在残酷的金融市场,那太难,哪怕你才高九斗。

利费摩尔的终极感悟就是一句话:钱是坐着等来的。我把它对应的转换为操作术语:坚定的以中长期均线为依据来做单。这句话就是金融市场至高无上至尊无极的容纳一切优秀战术的究极的兵法,除此以来,其它大都是糟粕与忽游。理解这句话,需要非凡的智慧与海量的实战,99%的失败者,终其一生,都无法理解这句话。无论你做任何K线周期,跟中长期均线对抗都是死路。我可以肯定,这个论坛99%的人一样无法理解这句话。你们所有的恐惧与浮躁,都在与不理解这句话。失败与成功都是源于对这句话的理解与不理解。

K线学的普及只会加速K线学本身这个狍子的变异,可以预见,今后,主力品种上,15分K至日K级别的K态概率会较快的变异,K线骗线大大增加,特别是最主流的日K线。市场是有自己的智慧的。终究大多数人要输钱。可以预见,今后越来越成熟的市场,将是小K线大均线的天下,K线学本身将被变异的市场无情践踏。均线作为第一趋势指标,在金融市场永远拥有至尊无极的地位!无论你多么强大的资金,你可以改变K线概率,玩弄K线概率,乃至玩弄小均线,但是中长期均线的地位再强大的主力都无法挑战,有意也好无意也罢,都必须无条件的接受其制约。

无论你做任何K线周期,只有陪伴中长期均线发展,你才能获得最高的安全,最高的赢利,这是任何人都无法挑战的数学哲理。只要人性的贪婪与恐惧尤在,这句话就绝对不会过时。止损只是源于你所选择的K线周期的不同,而有所差别。

忠于绝对的忠于你所选择的中长期均线,就是具体操作的至高无上至尊无极的究极华丽的战术,用一个漫长的周期来看,这个战术注定无法被超越。它就是交易大道的化身。只有大成功的偏执狂才能理解这段话。静静的守侯你的均线,守住行情发动的这个必经之路。交易就是理解行情的必经之路,守侯行情的必经之路

短期均线,无法承载你所需要的波动。你可以守侯住你心中的中长期均线的原则,它就是行情发动的必经之路,它就是不停的帮助你大副波段赢利的关键。赢利需要时间,赢利需要稳定,赢利经不起反复的折腾,更经不起反复的止损。

对于自己的交易准则,需要像守侯自己的生命一样的守侯。要舍才能得,舍弃你所有看不懂的,折腾不起的行情,独自忍受独自守侯你看得懂的能清晰的执行的大势观准则。交易的艺术本身就是残缺的,完美主义者注定备受煎熬。交易就是种残缺。大成若缺的哲学来形容交易最好不过。所以交易本身就是失败者的游戏,在失败中锻炼你的意志,在止损后获取更大的盈利,不断用小的止损,换来大的盈利,这就是交易的本质。

中长期均线与行情价格的震荡,比之短期均线,要小很多,轻松得多,简单得多。舍与得的哲理,需要慢慢的体会仔细的体会。很多时侯,对于赚取利润,要看淡看开。你想着完美,必然大副增加操作难度。大道至简,决非戏言。越复杂的指标,操作难度就越大,失败的概率就越高。

赢家,就是多想半步的人

犹太人有这样一个习俗:在孩子小的时候,母亲就会把“圣经”翻开,在上面滴上蜂蜜,让孩子去舔。

犹太人的孩子几乎都要回答母亲同一个问题:“假如有一天,你的房子突然起火,你会带什么东西逃跑?”如果孩子回答是钱或钻石,那么母亲会进一步问:“有一种无形,无色也无气味的宝贝,你知道是什么吗“要是孩子答不出来,母亲就会说:“孩子,你应带走的不是别的,而是这个宝贝,这个宝贝就是智慧智慧是。任何人都抢不走的。你只要活着,智慧就永远跟随着你。”

犹太人的商法其实很简单,那就是:“穷,也要站在富人圈里。”

穷人赞羡富人积累财富的结果,却忽略了富人通达财路的智慧。

每个人都有一个生活的环境,环境和命运之间多数时候是互为因果的。穷人大多生活在穷人中间,久而久之,心态成了穷人的心态,思维成了穷人的思维,做出来的事也就是穷人的模式。

一个生活在穷人堆中的穷人,要想成为富人,很多时候必须和自己这个阶层说拜拜。这绝不是背叛,而是一种自我改造。

由穷到富的转变是大多数人憧憬的,但没有致富的思想和手段,富有殷实只能是聊以自慰的幻想。

穷人只有站在富人圈里,汲取他们致富的思想,比肩他们成功的状态,才能真正实现致富的目标。

所谓命运的圈子定律,就是要求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要按不同的贫富贵贱划定人类的不同圈子。富人有富人的圈子,穷人有穷人的圈子,有贵族圈子就有平民圈子,三六九等无穷无尽,并且往往按圈子获得不同的恩惠。

因此,你想富贵,就要想办法与富贵之人接触交往,以便有机会进入他们的圈子里;你本来在富贵的圈子里,而整日与鸡鸣狗盗者混在一起,放荡不羁,就会使你散尽祖业,一贫如洗,落入贫穷的圈子。

不仅命运按圈子施报,而且生灵均按此行道。

看透主力抄底选股公式

资金入场: EMA(IF(LOW<=VARE,(VARD+VARF*2)/2,0),3)/618*VAR10;

主力进: IF(V4>=0,V4,0),COLORFF00FF;

V5:=(HHV(INDEXH,8)-INDEXC)/(HHV(INDEXH,8)-LLV(INDEXL,8))*8;

V6:=EMA(3*V5-2*SMA(V5,18,1),5);

AA:=IF(BARSLAST(CROSS(快线,慢线))>=4 AND CROSS(慢线,快线) AND 快

高卖:IF(AA,120,140),COLOR00FF00;

判断底:SQRT(SQRT(FLOOR(SQRT(MA(1/WINNER(CLOSE)*100,4)/10000))))*5;

DRAWTEXT(COUNT(短趋势<10 AND 判断底>0,8) AND VAR5,50,'抄底');

DRAWTEXT(CROSS(短趋势,长趋势)AND 长趋势>25 AND 长趋势>REF(长趋

换手: VOL/CAPITAL*100, , COLORYELLOW;

成交〖万手〗: VOL/10000, ,COLORWHITE;

满仓:1,POINTDOT,COLORRED;

粉色五成:0.5,POINTDOT,COLORLIRED;

灰色五成:0.5,POINTDOT,COLORGRAY;

清仓:0,COLORWHITE;

大盘资金撤走:IF(VBV11:=3*SMA((C-LLV(L,55))/(HHV(H,55)-LLV(L,55))*100,5,1)-2*SMA(SMA((C-LLV(L,55))/(HHV(H,55)-LLV(L,55))*100,5,1),3,1);

公式代码复制过来难免造成部分格式错误,如果不能成功导入,可以找我领取源码!想了解更多目前A股的操作技巧及公式代码,或有任何疑惑,可关注公众号越声情报(ystz927),获取最重要的投资情报和股票技术分析方法,干货源源不断!

成交量战法实战案例:

1.堆量吸筹,缩量洗盘,然后放量拉升

如上图示,我们可通过成交量看出,在前2次堆量1和堆量2吸筹后,先后又2次缩量打压洗盘进一步吸筹后,然后第3次堆量连续放量上攻拉升,股价很快翻了一番。

具体条件:

1.)符合堆量吸筹拉升,缩量打压形态;

2.)关注此类股票,一旦突破上涨价格平台,立即介入;

3.)缩量洗盘后,一旦均量线金叉和均线金叉同时出现,即可介入。

2.量能突破,放量买入

1)首先找到近期成交量最大的那一根量柱(也可叫量能);

2)然后确定量能平台线;

方法是以这根量能最大一天的收盘价为平台线的标准,无论该天K线是阴线还是阳线,都是按当天的收盘价进行;

3)确定量能平台线后,当博弈多头资金出现再次放量进攻,而此时的第二次进攻点,就是我们同时的介入点(买点),此时我们就称为量能突破,放量买入,等待拉升。

3.横盘式平台突破买入

3)建立量能平台后,成交量一直缩量,股价一直在量能平台线附近横盘整理;

4)当股价再次向上突破这个横盘整理平台高点,并伴随成交量再次放大时,就是我们的横盘式平台突破买入点,也就是如图所示的突破狙击点!

巴菲特的投资思维:

1、不要做自己不懂的事情

巴菲特在投资生涯当中,获得了超高的回报,但是他也放弃了非常多的投资机会。自己不懂的那些行业,巴菲特是坚决不投的。

我对这句话更深层次的理解是:要把时间和精力用在自己的优势项目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势和弱点,而且每个人的时间和精力是有限的。所以,我们要更加关注自己的优势,把有限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自己的优势上。当优势足够强大时,那些弱点也就无所谓了。

在如今这个知识大爆炸的互联网时代,没有人能够做到“完美”,只能集中优势兵力,单点突破。

2、投资是一门艺术,而不是技术

所谓技术就是说,只要后面的人学习前人的知识,就会比前人做得更好。技术的特点就是可继承性和可叠加性。但艺术就不同了,艺术需要天赋,就像今天没有人敢说自己钢琴弹得比肖邦或者李斯特好

投资是一门艺术,所以它也同样需要天赋,有的人稍微一点拨就会了,有的人再怎么学也学不会。当然,光有天赋还不行,还必须经过持续不断的刻意练习。像巴菲特这样的投资天才,仍然每天花费大量的时间用于阅读年报,这才是他投资成功的原因。所以,真正懂得投资艺术并且获得成功的人只是少数。

我也经常讲,投资是很专业的,对于绝大多数的普通人来说,都不具备投资的天赋,与其花费大量的时间去研究投资,还不如把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去做。我们应当用被动投资的方式来参与全球资本市场的长期增涨,这样既可以让自己的资产增值,还可以节省更多的时间用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3、现金流才是真的

巴菲特在投资的时候特别看重现金流。他认为,一家公司短期股价的涨跌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只有公司收获回来的现金那才是真的。所以,巴菲特总是在寻找那些能够让他收获大量现金的公司,然后,再用这些现金去买更多这样的公司。

巴菲特之前对外宣称自己看不懂科技产业,也不投资科技产业。但在2011年,他却投资了IBM和英特尔这两家科技公司。原因就在于这两家公司都能够产生稳定的现金流。

下面介绍一个和加码有关的资金管理策略

也许该把它叫做“活命”资金管理策略更合适,因为它所蕴含的内容并不仅仅是加码这么简单。

假设现在有一个10万元的账户,空仓状态,我们的目标是把它做到20万以上(翻倍)。

首先,把这个账户里的资金分成5份,每一份叫做一个交易单元,这表示在每个交易单元里要投入20000元。

然后,我们将通过7个步骤来完成从10万到20万的操作。

在每一步中,止损金额都是进行该步时所投资金总额的10%,如果超过10%,无条件止损。这个10%里是否包含交易费用根据个人喜好来定,我个人的建议是包含。

第一步:

第1步操作只投入一个交易单元——20000元。此时投入的总资金就是20000元,持仓比例为20000/100000=20%。

因为预定按投入资金的10%止损,所以最大止损金额是2000元,当亏损超过2000时,无条件止损。此时止损金额占总资产的比例为2000/100000= 2%。

小心的做好这20000元的单子,当获利达到20%,也就是赚了4000元后,可以进入下一步。(第1步结束时,总资产已经变成了104000,相对初始总资产已获利4%) 如果这一步操作不顺利,最终止损离场,还有剩余的9万多元做后盾,可以用一个交易单元重新入场。

第二步:

在第1步已经有赢利的情况下,我们开始加码。

现在新投入一个交易单元,此时投入交易的资金总额为40000元,持仓比例为 40000/104000=38.46%。最大止损金额是4000,占总资产的比例为4000/104000=3.85%。如果亏损超过这个值,依然无条件止损。

注意,第1步我们已经获利4000元,只要严格止损,原始资本几乎不会受损。当这次操作又获利20%,也就是40000×20%=8000时,可以进入第3步。(第2步结束时,总资产已经变成了112000,相对初始总资产已获利12%)

这里需要强调的是,假如在第2步操作中,发生了止损离场情况,总资产回落到第1步结束时的104000以下,必须返回第1步,只投入一个交易单元,直到总资产回到104000以上,再重新进行第2步。

第三步:

如果第2步很顺利,现在我们继续加码

再增加一个交易单元,投入的总资金量达到了60000元,持仓比例为60000/112000= 53.57%。

最高止损金额为6000,占总资产的比例为6000/112000=5.36%。

注意,在第2步中我们获利了8000,而前两步完成后,总获利已经达到了12000,只要严格止损,这6000的损失不会对原始资本构成任何影响。

当这次操作又获利20%,也就是60000×20%=12000 时,可以进入第4步。(第3步结束时,总资产变成了124000,相对初始总资产已获利24%)

同第2步提醒过的一样,当第3步操作出现亏损时,如果账户总资产回落到104000-112000之间,就返回到第2步,持仓金额缩减为两个交易单元;

如果止损不坚决或发生其他意外情况,亏损严重,回落到了104000以下,就只能返回第1步重新开始。

第4、5、6、7步:

投入4个单元,共80000,持仓比例80000/124000=64.52%,最高止损8000,占总资产6.45%,获利20%=16000后可进入第5步。(第4步结束时,总资产140000,获利40%)

投入5个单元,共100000,持仓比例100000/140000=71.43%,最高止损10000,占总资产7.14%,获利20%=20000后可进入第6步。(第5步结束时,总资产160000,获利60%)

投入6个单元,共120000,持仓比例120000/160000=75%,最高止损12000,占总资产7.5%,获利20%=24000后可进入第7步。(第6步结束时,总资产184000,获利84%)

投入7个单元,共140000,持仓比例140000/184000=76.09%,最高止损14000,占总资产7.61%,获利20%=28000.... 到这里为止我们的总资产变成了212000,此时已经获利112%,实现了资金翻番。

声明:本内容由越声情报提供,不代表投资快报认可其投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