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雪(夏雨雪读音)


好久没有见过你,好久没有听到你的声音,一颗心,特别特别想念你。

对你的深情,对你的惦记,永远都刻在我心里,你就是我一生舍不下的眷恋,放不开的沉迷。

多少深情的想念,化作了笺上的痴语,多少无声的相思,化成了眼角的泪滴,留着伤情的泪,想着最爱的你。

感谢缘分给了我一场唯美的回忆,守着你的回忆,慢慢旅途,不至于太孤独。

想你,念你,相思无声,却很沉重,不管你知不知道,我甘愿用一生的思念,续写不老的情深。

有一种深情,在遗憾中守望一生,在无奈中等待一世,在相思中慢慢到老。

爱入了心,一生不忘,情入了骨,就是一生的念想。

曾经的誓言,还藏在心里面,生命不老,爱你不变,纵然心有万千不舍,我也不会让我的想念成为你的困顿。

想你了,想你了,余生不扰不见,只在心里想念,忘不了的人,放在心里,见不到的你,就去梦里等待。

情深缘浅,曲终人散,漫漫余生,我会在心里陪伴你,直到生命终老的那一天。

亲爱的,我爱你!想你,念你,爱你,恋你,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忘君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