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人社局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国有企业促就业示范带动作用,帮助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尽早就业,南京市国资委联合南京市人社局举办“国资麒麟 职为等你”南京市属国有企业夏季专场招聘会。

本次夏季专场招聘会

面向202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群体

7月20日至8月5日

在“江苏省智慧就业云平台”

和“中智招聘”平台开通线上招聘专区

并将于近期在南京市人才大厦

开设线下招聘专区

汪春 摄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了包括企业行政管理、技术研发、计算机、互联网、生物制药、会计、金融、设备操作维护、质检、销售、服务等103个相关岗位,共计招聘300人。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接下来,南京市国资委将继续加大力度做好稳定和扩大就业工作,指导督促市属国有企业进一步挖潜扩岗,统筹做好线下线上招聘活动,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搭建交流服务平台,为稳就业、保民生贡献“国资力量”。

103个岗位! 招聘300人!

心动不如行动

要找工作的小伙伴

快点看过来!

内容来源 | 南京市国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