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田理念s1多少钱二手车(广汽本田理念s1二手车价格)

广汽本田-理念S1指导价:6.78-9.98万

本田理念S1的整体外观设计可以看出一定的年代感,前脸采用大面积的横向镀铬装饰条横贯中网,并与两侧开眼角的大灯相融合。车身侧面线条简约流畅,看起来比较圆润饱满。尾部造型错落有致很有层次感,粗壮惹眼的镀铬装饰条采用贯穿式设计,连接着两侧造型个性的尾灯,看起来富有时尚感。

油耗方面,工信部实测百公里油耗为6.1L,基本上算是3毛8每公里,燃油经济性非常令人满意!

动力方面,本田理念S1搭载的是1.3L以及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均是5挡手动以及5挡自动变速箱,最大马力分别为82匹以及105匹。

内饰采用黑色以及米色搭配,简约清新的设计风格属于比较耐看,再加上银色金属饰条的装饰,整个内饰呈现出一定的质感。仪表盘的背景光采用了十分柔和并且富有科技感的蓝色,搭配着白色背景,仪表罩的造型比较个性,三个仪表盘依次是转速、档位、时速以及燃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