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贷款需要什么手续(建设银行贷款需要什么手续和证件)

鲁网6月8日讯建设银行推行个人消费贷款---“建易贷”业务,建行临沂分行沂南支行积极推广,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资金服务。

李老师因装修商品房预算不够无法进一步继续满足其婚房装修设计需求,这一天一大早他们急忙地来到我们支行网点求助,客户经理小卞认真倾听他们真实的想法及时与他们沟通,为他们推荐了”建易贷”这款可以高效快捷能够解决当下难题的产品,可实现先线下审批额度,再线上办理申请、签约及支用,按实际使用金额及天数计息;可进行手机银行自主支用、线上消费和线下POS支付;贷款金额:1000元(含)-30万元(含)、贷款期限:最长可达36个月、贷款年利率以办理时的实际执行利率为准。

网点客户经理通过询问了解客户的职业、家庭等背景,网点客户经理立即通过身份证、公积金缴纳证明及工作证明等为李老师申请了20万建易贷,解决了李老师的燃眉之急。李老师他们一家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显得外的开心,他们激动地说:“这也太方便了,心里这块大石头可算是落地了啊,终于有钱装修婚房了,你们真是帮了全家的大忙了,太感谢你们了!”(通讯员 袁豪)

责任编辑:王军

来源::53 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