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苏泷写的歌(汪苏泷写的歌有哪些)

汪苏泷到底有多强,三年写下七首歌,首首“校园神曲”。《不分手的恋爱》、《后会无期》、《小星星》、《万有引力》、《埋葬冬天》、《专属味道》、《有点甜》。

他毕业于沈阳大学,歌手音乐人,2012年发表了第二张个人专辑《万有引力》,2020年火遍全网,2017年,为多部热播电视剧创作了OST例如《花千骨》插曲《年轮》,《微微一笑很倾城》片头曲《一笑倾城》,《夏至未至》插曲《那个男孩》等等等。

音乐方面它是如此的强,近年来他也开始接一些综艺,综艺感也是超棒,一开口就能感觉是东北人没错了!

他的许多歌曲,可谓说是火遍大街小巷,但歌红人不红,这也是他自己知道的,随着自媒体越来越发达,现在可说他和他的歌是各火各的,但这也并不影响他的发展,毕竟自己有实力在,十年前自己写的歌十年后还可以大火,说明他写的歌非常主流的,旋律也没有过时,只是当时网络音乐没有像现在那么普及,所以当时的他被打上了非主流的标签,而且现在内娱的唱片发行其实一般都是在app上发行电子专辑,这样看来十年前三巨头走过的路现在又重新走了一遍呢。

反正呢,是金子总会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