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鹅套索(新天鹅套索泰语中字)

第一部《天鹅套索》我是看了一遍又一遍,超级喜欢女主,演技非常到位。名叫Pimlapas出生上流社会,由Pancake扮演,她的生活一开始是幸福的。她是一个有钱人的女儿,非常高傲,而且她是一个超级名模。某一天,她失去了所有。她的父亲去世了,她的继母骗取了所有属于她父亲的财富。她的男朋友也不要她,一眨眼的工夫,Pimlapas成了身无分文的孤儿。在她处于绝望的境地之时,一个神秘人物联系了她,他们提供了一份她拒绝不了的任务。Pimlapas被指派去潜入一个由Vee扮演的Ramet所拥有的顶级饭店窃取重要文件,从而来交换一大笔钱。 她被Ramet抓住了。为了不被警察抓,女主答应男主作为一个服务员在饭店的餐厅工作。紧接着就是在饭店发生的一系列搞笑事情,她偿还着她亏欠Ramet的一切,由于她继母的到来而让她的生活再次陷入难题的旋涡中。

第二部《千金女佣》就是女主带男主走出被未婚妻欺骗的阴影 诺尔(OmAkapan Namart 饰)在他婚礼当日,自己竟然被女友狠心的抛弃了。一直无法走出阴影,变得阴沉、消极,从此一蹶不振。 一次偶然中,诺尔的奶奶遇见了名为瑞恩(Jui Warattaya Nilkuha 饰)的女孩,她灵光一现,想要雇佣活泼开朗的瑞恩作为诺尔的贴身女佣,希望女主能够开导男主回归正常生活。苦于家里欠下的巨额债务,瑞恩不情不愿的接受了这份特殊的工作,刚开始,她同诺尔相互都看不顺眼,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一种奇妙的感情在两人之间慢慢产生了。

第三部《伤痕我心》这部剧给我的感受就是,男主摇晃哥,女主特别能忍敦南和女友奴莎拉准备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然而就在这个节骨眼上,奴莎拉却在一场意外之中不幸身亡。悲伤的敦南将所有的过错都怪在了这场意外的另一个受害者小敏的身上,无论小敏怎样道歉,敦南都不愿意原谅她。 机缘巧合之下,小敏成为了敦南手下杂志社的模特,更背负起了照顾敦南奶奶的职责。对小敏怀恨在心的敦南三番五次的为难小敏,给她使绊子,但善良的小敏选择了忍耐。小敏将工作完成的十分出色,让敦南挑不出毛病,在此过程中,敦南发现自己竟然渐渐爱上了小敏。

第四部《人生波动》这部剧女主真的是很刚,怂男主,我就喜欢女主的性格

吉拉瓦的母亲再婚嫁给了一名百万富翁,而贪婪好色的继父常常会借机骚扰吉拉瓦,这让她感到十分痛苦,同时亦失去了对于男人的信任。长大后,吉拉瓦成为了万人瞩目的明星,但她的内心里却并不开心。一场车祸中,被继父下药的吉拉瓦撞死了赛迪特的未婚妻,赛迪特因此对吉拉瓦怀恨在心。 吉拉瓦和一位名叫查亚的已婚男子走得很近,引起了查亚妻子皮亚克的怀疑,可实际上查亚和吉拉瓦之间完全是纯洁的友情。皮亚克找到了赛迪特,两人设下阴谋诡计,想要彻底毁掉吉拉瓦,可在此过程中,赛迪特却发现自己竟然爱上了吉拉瓦。

第五部《千方百计爱上你》男主在里面是真会撩啊贡坡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的父亲会在临终前更改遗嘱,将巨额的遗产留给了一个名叫楠能的陌生少女。愤怒的贡坡决心亲手夺回本该属于他的东西,无论使用怎样的手段。 贡坡向楠能展开了热情的攻势,只要楠能能够成为她的妻子,那么贡坡就能够名正言顺的收回她那一份财产。然而,楠能和贡坡见过的大多数女孩不同,她是如此的纯洁,正直和善良。最终,楠能还是被贡坡吸引了,没过多久,两人决心步入婚礼的殿堂,就在这个节骨眼上,楠能的母亲发现了贡坡的阴谋,楠能的心碎了。直到这时,贡坡才发现,自己早已经真的爱上了楠能。

第六部《新美人计》出生于名门之下,年纪轻轻便拥有众多酒店商场,曾经,玉莎为了能够嫁入豪门,不惜欺骗亚信自己有孕,其实,曾经的一场事故使她永远的失去了生育的能力。得知真相的亚信深深感到了被背叛的痛苦,与此同时,一位名叫可恩的善良女孩出现在了亚信的身边。 可恩的出现令亚信压抑痛苦的生活之中出现了点点光亮和快乐,可恩那贪得无厌的父亲深知这一点,于是在自己贪污公款的罪行东窗事发之后,提出让可恩做亚信的情人,这也就意味着,可恩将要沦为亚信家族的生育工具,只有生下了亚信的孩子,可恩才能够重获自由。

第七部《霸道黑帮老大爱上我》剧情挺狗血,但男女主颜值真高杂志社担任专栏记者的女主在发现她的男票劈腿他的同事兼好友,并且厚着脸皮来跟她求和后,为躲开痴缠的前男票,伤心地跟闺蜜一起去东京旅行。在东京的黑帮混乱中被黑帮老大的男主小劫持了下的女主把男主带回酒店帮他包扎伤口。两人在东京小吵小闹地度过愉快的一周后,在新年那天男主不辞而别。2个月后女主在泰国再次与男主不期而遇,女主采访了此时身份为成功商人的男主。接着就是言情小说里霸道总裁爱上小白兔的经典剧情和桥段了。

以上就是今天更新的7部泰剧了,关注我,可以持续了解更多泰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