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d3拍摄用什么镜头好(5d3拍视频用什么镜头好)

能5D4的屏幕触摸并且屏幕对焦速度大幅上升,已经可以和目镜对焦速度相提并论,非常可喜。均衡了画质、像素、控噪、宽容度,找到了一个平衡点,各项未达到顶级,但是综合素质绝对排在顶级体队里。宽容度大幅提升,这个很过瘾,高感画质没有比5D3差。

步发现的优点,对焦迅速准确,晚上室内,1.4光圈全开,成功率90%。缺点,无蓝牙,苹果手机未开放Nfc,5D4与手机连接只能靠Wi-Fi了。

时隔九终于更新了心爱的无敌兔,再购无敌狮,打算双机运行。功能强大,对焦迅速,成像锐利,使用方便,全面升级。强烈建议大家使用原厂镜头以完全发挥本机性能。

市面常见的几大相机厂商都有自家的70-200mm镜头,相比于85定,135定和200定,70-200的优势就是在兼顾这几个焦段的同时不输画质。

许多人知道这只镜头是很好的人像镜头,以至于让很多经典人像镜头,比如85mm、135mm受到巨大的威胁。老狼就是因此把135 f2.0镜头贱卖了(现在还后悔)。拍妹子,这款镜头十分好使。

在不需要大场景广角这种冲击力大的图片的话,室外拍摄用70-200好用又拉风!特别是长距离拍摄的话(如拍摄主体与你隔了障碍物或者你的最佳拍摄地可能必须要离被拍摄主体一段距离),此时一个长焦端能帮助你更好的出片。这也是很多风光摄影师都用70-200这个镜头的原因了。

人像创作离不开焦外虚化这个问题,相信很多人买单反并不是追求画质和后期的宽容度,而是能够拍出人物突出,背景虚化的大片。除了那几个大光圈定焦镜头,首推就是70-200了,即便是拍摄条件会受到一点局限,但不妨碍它焦外奶油般的虚化的讨喜!

70-200,也是一只很好的人文、人像抓拍镜头。特别是像我们在跟随胡艺沛摄影旅行人数稍多的情况下,为了不干扰他人拍摄,保持良好拍摄环境,你不方便靠近被拍摄对象,这时70-200就是最好的抓拍利器。2.8的光圈,可以保证良好的焦外感,和画面的氛围感,这点相对来说,确实要好于80-400,这样的大变焦镜头。俗话说:一个好的变焦镜头都不应该大于3倍变焦。所以,你看70-200,是2.8倍变焦。

总的来说,70-200mm镜头的优势在于长焦大光圈的虚化和焦段长能够挑战更恶劣的环境。

相机:Canon EOS 5D Mark IV 镜头:EF 70-200mm f2.8L IS Ⅱ USM 焦距:200mm 曝光度:1/400秒;f/2.8;ISO200

相机:Canon EOS 5D Mark IV 镜头:EF 70-200mm f2.8L IS Ⅱ USM 焦距:200mm 曝光度:1/640秒;f/2.8;ISO100

相机:Canon EOS 5D Mark IV 镜头:EF 70-200mm f2.8L IS Ⅱ USM 焦距:190mm 曝光度:1/500秒;f/2.8;ISO200

相机:Canon EOS 5D Mark IV 镜头:EF 70-200mm f2.8L IS Ⅱ USM 焦距:190mm 曝光度:1/500秒;f/2.8;ISO200

用70-200镜头拍摄小清新的片应该说是非常讨女孩子喜欢了,毕竟这样的虚化对于刚入门的摄影及喜欢拍照的小姑娘来说是非常适合不过了!还有就是工作头,作为24-70的补充,70-200镜头能够拍摄舞台,走秀,活动会议等各类场景。

​当然,70-200也不是没有缺点,最大的缺点大且重,携带不是很方便,挂脖时间长受不了。不过对于刚入门的摄影师来说(特别是佳能用户)拥有一个骚气十足的70-200,能够为你在摄影路上提供更多的拍妹纸的可能!毕竟,能出大片且你的体力好!

最后,作为摄影爱好者当你想要添置一件新装备的时候,我们最好对于需求做一个评估。这个评估能够让你进一步了解到你现有的装备可以实现哪些功能,对于你的需求哪些是实现不了的。新购置的装备是否可以满足你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