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视频下载(网易视频下载安装)

日常生活中大家肯定都会有听音乐、看视频的习惯,在一天的疲劳后听听音乐,看看MV视频可以极大的缓解身心,但是只能在平台看就有点不方便,想要下载下来随时看有什么好的办法吗?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如何利用天图视频批量下载工具来快速下载全民K歌、网易云等平台的视频MV素材。

首先我们打开要下载的平台,就以全民K歌为例,其他平台操作方法一样,我们点开一个视频—分享—复制连接

打开天图视频批量下载工具,没有的朋友直接度娘上搜索下载或到官网下载最新版本。然后选择短视频下载,将要刚才复制的连接粘贴到下载框里,然后点击立即下载就能轻松解析到本地!

下载完后,我们点击“打开文件夹”可以直接预览视频

是不是很方便呢?对于有水印的视频怎么办呢?我们可以直接用天图视频批量下载工具界面的“一键剪辑”来完成。

注册打开后,我们导入视频,勾选去水印功能(其他的看个人需要添加),可以智能预览编辑水印水印

处理完成后,我们来看下去水印前和去水印后的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