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款polo多少钱(2004年的polo值多少钱)

27号那天中午,我取出这么多年直播平台攒的1万3千块,吃完午饭就早早守在了电脑前,等待着神圣的北京时间15:01。

我相信库克叔叔一定和我一样,不会辜负我的期盼,也绝不会重新定义时间

可是不知为什么,从下午3点开始一直在官网刷啊刷,却只能刷出来莫名其妙的画面

我气愤地坐起身来,决定去咸鱼上把这钱花了

视频加载中...

「背户车」,是指有合法手续,但是不过户的车。明确一点,背户车是合法的。

好好的有手续为什么不过户呢?

车的所在地离车的手续所在地太远,过户成本太高,买卖双方不想折腾

手续都在,但是当初是用来抵债的,欠钱的不还;或者被抵了很多轮债,欠钱的都找不到自己车了

因为种种原因,手续在,车主不能来过户

在北京这种限制上牌的城市,「背户」还有另一种玩法——租指标

纯租指标,不带车,一年大概1万块

带车卖,卖价比正常的行情高,相当于买了若干年的京牌使用权

背户虽然手续齐全,但是对买卖双方都有风险。

对于买方,如果车事后被盗抢,警察不会作为刑事案件受理;对于卖方,如果这辆车事后遇上肇事逃逸,警察会第一个找到你,你必须配合警方找到买家。

所以站在买方的立场

要确保车辆手续完整

车开回家之后排查定位装置,条件允许安一套自己的GPS

各种锁具给车配一套

卖方为了保险起见

在合同中明确交接时间

最好确保对方身份和联系方式的真实性,以免出了事找不到人

因此,正经卖背户车的常选择卖给熟人。像北京这种租指标的,甚至会用各种手段查买家的背景。

我们这次就属于第一种,在北京买苏州车,过户成本都快接近车价的一半了。

2004款大众Polo 1.4L 手动舒适型

06年3月出厂

12万公里,没有事故

新车价9.99万,目前行情1.5w

这辆经典的四眼Polo属于第四代的前期款,06年产的这批车应该也是前期款的最后一批了。改款后就把一边两个眼挤在一起了,还给两厢取了个花名「劲情」

这代Polo和上一代的晶锐同属大众的PQ24平台,现在凑合用用没问题,当年在EuroNCAP碰撞测试也是拿下了四星。

视频里我说错了,其实发动机是EA111,功率低得可怜,还不如某些国产微面。据说,零百15秒。

不过好在大众的手动挡,换挡手感完美,换挡的过程就像和有经验的女司机交流一样顺畅。不知道你们懂不懂我的意思。

小保养的话用半合成油就够了,每次加3.2升就够,用不了300,10000公里一次,还不烧机油。

不过我还听说过另一种方案,直接上全合成,小保400,大保600,15000-20000公里一次小保,适合油门踩穿防火墙的竞技型选手。

十多年车龄,不贵好养,正经四个轮子的大众,单身狗或两人世界的买菜绝配,比任何老年代步车都强。

OK,这一期的吱道不知道就到这里结束了,下期再贱

有想买背户车的客官老爷们但是不知道合同怎么拟定,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李老鼠说车 回复:合同 就可以获得吱吱吱原味背户合同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