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e9000刀片什么价格(华为e9000刀片服务器价格)

最近要买华为P50系列手机的小伙伴可能发现一个现象,现在的华为P50 Pro基本只有骁龙888版,而华为P50更直接,上市就直接标配的骁龙888芯片。虽然麒麟9000yyds,但我们不得不面对火龙。那真就没得选了吗?其实也不是,在骁龙888之外,华为马上就要给出一个新的选项,那就是华为P50E手机,这款手机的发布日期是3月16日,预计价格会在4000元左右,快来看看是不是你的菜。

目前华为官方已经公布了3月16日华为全屋智能及全场景新品春季发布会的海报,其中居然包括了华为P50系列手机。而从爆料来看,这款手机可不仅仅是换个颜色之类的,而是一款全新的产品,它就是华为P50E。在华为产品线里,标注E的都是规格上会比不标E的低一点,比如华为Mate40E、麒麟9000E等等,那华为P50E究竟会是什么样的一款产品呢?

从现在掌握的信息来看,这款华为P50E应该是一款采用骁龙778G芯片的手机,也是一款影像旗舰。按照以往华为对于E系列的设计理念,可能除了芯片之外其他依然保持旗舰水准。而这样设计的手机对于用户来说也有很大好处,相对于骁龙888来说,首先肯定是续航压力大大降低,其次是手机的发热也会改善很多,毕竟骁龙778G的工艺和规格都相当不错。

其实此前爆料狂人特米也证明了这款产品存在,另外还表示华为P50 Pro还会推出新的配色版本。不过最近华为已经推出了微澜浩海版P50 Pro,配备512GB存储并且采用麒麟9000芯片,那还会有其他配色吗?至于其他爆料产品,有些已经在最近的MWC上展示过了,只不过还没在国内发布。

至于拍照性能,从理论上来说骁龙888和骁龙778G的ISP以及DSP性能都有差异,所以会给拍照带来一些影响。不过对于华为小伙伴来说,纠结拍照问题就会显得有些杞人忧天,毕竟华为的优化能力非常强,即便是此前大家都在用索尼IMX766 CMOS,最后也证明华为P50系列是把它优化到最好的,如果SoC发生变化,必定也是同样结果。

当然那,这款手机最让人纠结的,可能就是会出现4000元左右价位买一款骁龙778G手机的情况。在这里只能说手机的SoC并不是硬件的全部,也不带表手机的定位就一定会高或者低,就和买车不是排量制胜是一个道理。总之,等待产品发布的时候,就知道产品具体规格和价格,也就明确知道值不值得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