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C3R首付是多少(凯翼c30多少钱)

讲真,现在的汽车在进步,宣传各种高科技、豪华内饰以及强劲通过性。但对于有些人来说,车其实只是一个代步工具,只要好开就行。这样的要求几万块的代步车就能满足这样的条件,下面给大家推荐几款3万多经济实用的代步车,让你轻松拥有人生中第一辆车。

优点:相比竞品,凯翼C3R配置要更丰富,带有倒车影像和导航,对于初次购车的入门用户来说是非常实用的。同时提供1.5L发动机,有自动版本可选择,在产品竞争力方面表现不错。

缺点:这是一个上市时间不算太长的新品牌,品牌影响力较弱,许多人对该车、该品牌并不了解。

优点:该车主打互联网功能,智能导航、支付宝、人车语音互动等均有搭载,对于一款顶配在10万内的车型来说无疑是较为少见的配置。但如果你只想选择低配车型,那么其舒适性的空间也是一大亮点。

缺点:全系车型没有备胎,采用了补胎液跟气泵来替代。

优点:“一个苹果手机的钱就能付首付”,310刚上市时的宣传口号确实振奋人心,该车也直接拉低了入门车的价格门槛。同时配置也不低,造型挺时尚,这让该车想不火都难。

缺点:毕竟是一辆小型车,后备厢空间有限,另外车漆薄。

优点:虽然该车的长相酷似SUV,但实质上还是一辆底盘加高的两厢车。在产品方面,尤其是配备4速自动变速箱的两款车型,最低价格仅5.29万元,性价比优势非常明显。

缺点:舒适性较差,另外隔音一般,发动机噪音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