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灯尺寸(客厅落地灯尺寸)

落地灯造型时尚,移动便携,适合任何场景环境,特别适合现在推崇的简约家装风格,满足房间局部照明和点缀装饰家庭环境的需求。下面我们具体来讲讲落地灯的尺寸。

一、客厅落地灯尺寸

1、层高在2m,用独立的台灯或落地灯放在沙发的一端,中档豪华型吊灯、筒灯比较合适;

层高在3m左右,规格尺寸稍大一点的吊灯或吸顶灯;

5m以上的客厅,宜用中档装饰性吸顶灯或不用主灯。

2、考虑天花的高度

落地灯尺寸也要考虑天花的高度,天花板高度在2.40m以上,1.70m、1.80m高的落地灯效果比较好。

二、卧室落地灯尺寸

1、大型卧室落地灯高度,高度在152~185cm,灯罩直径40~50cm,使用100瓦的白炽灯泡。

2、中型落地灯高度在140~170cm。

3、小型落地灯高度在138~152cm或者108~140cm之间,灯罩的直径25~45cm,使用60瓦、75瓦或100瓦的白炽灯泡。

修达达总结:落地灯尺寸具体还要看用户客厅卧室的面积大小。因为落地灯尺寸,对整个房间的装饰效果有很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