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k800i是什么摄像头(索尼k8000)

大约在10年前,当你用手机键盘很艰难的玩着游戏时,你有没有想过10年后在手机上玩游戏会是怎么样的体验?或者这个问题很多人没有想过,10年前依然是功能机的天下,一块2.0英寸的屏幕已经属于“超大”级别了,除了传统的键盘之外,如果手机能有一支摇杆,已经能够对操控带来非常大的变化。今天我们来看看索尼爱立信在2006年推出的K800i手机,和三星在2017年推出的Galaxy S8在运行游戏《帝国时代(Age of Empires)》有什么差别。

有玩家在YouTube上传了一段用三星S8和索尼爱立信K800i玩《帝国时代》的视频,目的当然不是为了对比谁的运行速度更快,而是通过这样的对比,我们可以回头看看手机行业的发展。

索尼爱立信K800i是2006年推出的非智能手机,而三星Galaxy S8则是2017年的产品,两者相隔11年。点击观看视频,一齐来看看11年前用手机玩游戏和现在用手机玩游戏有什么区别吧。(来源:科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