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路虎排量是多少钱(路虎有多大排量的)

在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路虎卫士110 V8实车正式亮相。此前官方已经公布了国内的售价为161.8万元。新车在普通版卫士110的基础上进行了更为运动化的设计,比如采用全面黑化的车身以及红色标识点缀,动力上则搭载5.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25马力。

路虎卫士110 V8延续了普通版卫士复古与现代的造型设计,不过新车采用全面黑化的车身,再加上车头红色的“DEFENDER”的字母标识以及前门下方新增红色的V8字样标识,很好的凸显它的身份。

车身侧面造型比90版更为修长,并配备了枪灰色的22英寸五辐式轮圈。车尾则依旧配备了四个圆角正方形的尾灯组和外挂式的后备胎,但底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突显了V8大排量的特点。

内饰方面,路虎卫士110 V8同样也延续了新款卫士车型的内饰设计和布局,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1.4英寸触控屏幕以及带有翻毛皮包裹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换挡机构等,整体营造出了较强的科技感,车机系统还拥有更强的互联功能,并且支持OTA软件升级。

动力方面,路虎卫士110 V8搭载了一台5.0T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25马力,峰值扭矩625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搭配全时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