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5手机为什么买不到(一加5手机怎么没有)

如今手机市场竞争相当激烈,既然有真香机和爆款机,当然也有一些智商机和受到冷落的产品,那么在骁龙888旗舰里面,这种情况就更多了,因为这颗芯片的口碑本来就不是很好,如果其它方面没有吸引力,无人问津也是常见的事情,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一款,从3799元跌至3399元,它就是一加9。

作为一加9系列的标准版,其实一加9从开始就被人吐槽不断,虽然核心配置没有缩水,采用骁龙888+LPDDR5+UFS3.1的组合,性能表现妥妥第一梯队,采用120Hz刷新率柔性屏,显示效果不俗,还有65W闪充加持,内置4500mAh电池,拍照方面更是用上去年一加8 Pro的主摄,成像质量有所提升。

但在其它方面就有点给Pro版让路的意思了,甚至连定位更低的一加9R也比不过,比如说塑料材质的中框,拿到手上很明显就可以看出廉价感,后置镜头不支持OIS光学防抖,还有200万黑白的凑数,不支持无线充电和2K屏等等,当然IP68防水也是没有的,各方面都有妥协,还不如买评价更高的一加9R。

总体来说即使一加9降到3399元,但性价比依然不高,在这个价位里魅族18更值得考虑,颜值比一加9高,还有一块2K分辨率的屏幕,跟自家机型相比,一加9R也是更好的选择,实际表现更出色的骁龙870,同样65W闪充和同款屏幕,采用金属中框等,那么大家认为一加9到底怎么样呢,欢迎留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