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5两门最低官方价多少钱(奥迪a5两门价格)

在奥迪汽车家族当中,除了我们最熟悉的奥迪a3奥迪,a4以及奥迪a6和奥迪a8这样的经典车型之外,还有很多个性化的车型,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这台奥迪a5,不仅拥有轿跑车身的外观造型设计,而且还拥有和奥迪a4相似的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并且该车更加个性化的外观,也让奥迪汽车的轿跑车型变得更加有魅力。奥迪A5“轿跑”版亮相!溜背外观+2.0T+双门,预售37万,真霸气!


奥迪a5这款车型相比奥迪a4来说,在外观方面拥有很大的不同之处,该车采用了更加个性化的双门造型设计,同时在车身尺寸方面也与奥迪a4保持一致,因此整车在外观方面充满了轿跑车型的气息。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奥迪a5车型在拥有年轻运动化外观的基础之上,整车的前脸造型与奥迪a40分相似,无论是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还是最新的灯组造型,都显得很有辨识度,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轿跑车身的外观以及最新的溜背车顶造型设计,可以说整车在外观方面显示出了足够的运动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这台奥迪a5车型在内饰方面同样配备了12.3寸的液晶仪表以及10英寸的中控大屏,而且在功能性方面的表现,丝毫不输高配版本的奥迪a4车型。



在车辆的动力方面,这台车型搭载了一台高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261马力,最大输出扭矩可以达到370牛米与之配合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经典的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