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v需要串联多少18650(18650串联12V)

现实生活中12v锂电池的应用十分广泛,比如电动车、太阳能路灯、电动工具、电动玩具等,作用大可问题也不少,比如电动车闲置长久不骑,或二者说电动工具长久不用,突然有一天再去使用你会发现好好的东西居然用不了啦!

那究竟是如何造成的呢?说白了就是长期不用导致电池电量流失,以致于电池休眠导致无法使用原有充电器进行充电,死活也充不进电,那该如何让锂电池恢复正常充电呢?我们需要激活锂电池,那如何激活锂电池呢?

首先,我们把锂电池组给拆开!

具体怎么拆开呢?就是要把锂电池组里面的电池逐个分开,成为一个个以满电状态下4.2v的个体,一般12v的电池组是4.2的电池三个串联!

然后我们准备一个18650激活神器,对4.2v单个电池进行激活!

具如何激活呢?我们把从网上买的18650电池激活神器,分别与要激活的电池正负极相接,然后插电,充到由红灯转黄灯就可以啦!

最后,把这些能正常充电由红灯转黄灯的个体电池一一重新原路焊接回去,就可以用以前的充电器正常对锂电池进行充电啦!

有一点务必讲清楚,发生鼓包或者老化的电池,请勿进行上述操作,以免发生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