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手机屏幕大又好用(屏幕比较大的手机推荐)

【手机中国新闻】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将于7月12日正式发布,代号为“露营”。目前,该机还在预热中。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预热海报

7月6日消息,realme副总裁徐起在微博上总结了真我GT2大师探索版的超窄天际屏,四个字:正!面!颜!王!从官方的预热海报来看,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正面配备的超窄天际屏满溢视野,的确有“无边无际”之感,沉浸着浓浓的科技美感。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最新预热

根据此前的预热,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在质感上极为突出,其公布的首款配色硬箱·旷野采用复刻硬箱造型,金属中框则采用航空级铝合金,同时运用了玻璃、素皮、金属等四种材质,历经20道工序,打磨出了绝佳的旗舰质感。

此前,徐起发文称真我GT2大师探索版由国际著名潮流设计师Jae Jung主理设计,从当下年轻人最崇尚的户外潮流中找到了新的灵感,解构其经典元素,探索了崭新的设计工艺与手法,是一部充满细节与灵感、突破很多工艺限制,具备超高质感的工业艺术品。

另外,徐起还表示,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出厂即适配第四大运营商中国广电的移动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