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材质拉杆箱好(什么材质拉杆箱好-)

1、牛津行李箱。这款行李箱使用的材质类似于尼龙,具有耐磨、实用的优点。缺点是行李箱用的材料是一样的,在机场很难分辨,比较重,不过,你不用担心箱子在运输的时候会损坏,使用多年后也不会有太大变化。

2、pu皮行李箱。这种行李箱是由人造革pu制成的,它的优点是看起来像真皮,高档,但不像真皮行李箱那么怕水,缺点是不耐磨不结实,但是价格低。

3、帆布行李箱。这种行李箱面料的材质不是很常见,但是就帆布而言,像牛津布最大的优点就是耐磨;但缺点是抗冲击性不如牛津布,帆布材质上色均匀,表面颜色鲜艳。

4、牛皮行李箱。一般来说,牛皮行李箱是最贵最精致的材料,它怕水,怕磨,怕压,怕刮,但只要保管得当,盒子是很值钱的。

5、ABS材质。表壳表面有很多变化,比软壳更耐冲击,但由于是箱形框架,相比之下比较重,但可以保护衣服不被压皱,易碎物品不被损坏,使用时,要特别注意盒子越满越好,把所有的缝隙都填满是最安全的,压上再合上是最正确最耐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