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排量跑摩托多少钱(大排量摩托车多少钱)

国产首款公升级复古车型,高金GK1200终于在今天公布了正式售价,xxxx元的价格再次刷新的国产大排的性价比上限!与凯旋T120高度相似的外观设计,甚至是相同排量的双缸发动机,高金GK1200备受期待!

高金GK1200是联合欧洲布雷斯通打造的大排量复古摩托车,所以在车身上能够看到不少Brixton的标识。这个外观也没什么好说的,欧洲味道十足的经典复古造型,其实车友们对Bobber风格的呼声更高,因为这两年Bobber在国内的复古市场非常吃香,不排除后面高金会推出Bobber版本。

虽然GK1200是经典复古车款,但是在车灯方面,全车均采用了LED的灯源,头灯是时下流行的单头灯搭配环形日行灯的结构,尾灯和转向灯采用面积非常小的简单圆形设计,这一点与凯旋T120大不相同。

为了契合复古风格的外观,仪表选用非常简单的单筒圆形LED屏。即便是复古车型,高金也为其配备了运动、节能两种骑行模式,以及电子油门、ASR牵引力控制、定速巡航等等。

传统的正立式KYB前叉不支持调节功能,为了增添复古元素还配备了橡胶防尘套。前刹车配备双碟刹盘+Nissin双活塞卡钳。

值得一提的是GK1200采用反置发动机,所以它的链条齿盘在右边,后刹车盘在左边。后减震是传统的KYB双枪后避震,前后车轮均为无内胎钢丝辐条轮,轮胎尺寸为前18寸后17寸,搭配倍耐力轮胎。

高金GK1200配备1222cc排量的直列双缸发动机,最大功率61kw/6550rpm,最大扭矩108Nm/3100rpm,标配FCC滑动离合器!83匹的峰值马力并不抢眼,但是108牛米的扭矩,在3100转就能全部爆发,这一点确实有够给力的!

根据高金公布的数据,GK1200的0-60km/h加速仅需1.7秒,0-100km/h加速只有3.7秒,这是继QJMOTOR赛550之后,又一款宣布进入3秒俱乐部的国产摩托车,作为一款复古车型这个性能表现想必没人会觉得不够用吧。

高金GK1200的上市,意味着国产复古摩托车先一步迈入公升级别,虽然高金有些剑走偏锋,但是能凭借大排量占据先机,依托自身强大的发动机研发能力,以及出色的做工和品质,说不定GK1200会大获成功。

另一方面,因为和凯旋的T120高度相似,所以对于那些喜欢T120但是奈何预算有限的车友来说,高金GK1200是一个完美的替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