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燃料汽车(双燃料汽车全部车型)

油费,保养,年检、购置税,扣除日常费用,一年还能挣啥钱?

东风途逸CNG双燃料车型,每公里气耗仅0.3元,三年省出一台车,买了就是赚!

跑市内配送,日行70公里左右,买啥车最合适?当然是买东风途逸CNG双燃料车型了!

购买无压力,致富轻松起步

东风途逸CNG双燃料车型,享受0首付,0手续费,最长3年0利息金融贷款政策。创富门槛低,使用寿命长,东风途逸CNG双燃料车型使用寿命在15年以上,而纯电动车寿命只能在5年左右,且购车成本只有纯电动车的40%左右。手上没暂时没钱还想买节能车的卡友也不用发愁,买它,轻松入门,轻松致富!

燃油消耗低,省钱就是赚钱

东风途逸CNG双燃料车型,采用汽油和天然气双燃料动力,燃料消耗低于柴油车40%,低于汽油车60%,每公里气耗仅3毛钱。平均行驶3000公里,比柴油车节约800元左右,比汽油车节约1200元以上;东风原厂80L双气罐,续航里程300公里以上,又省了一大笔!

小身板,大实力,赚钱无忧

东风途逸CNG双燃料车型整车高度低于2.1m,走街串巷,进入地下车库都不是问题。106马超大马力,轻松应对城市路况。单排最大3965mm×1830mm×355mm货厢,最大3T级后桥,承载无压力。蔬菜水果、商超百货、家具家电……都能轻松运输!

免免免免免!保养省心又省钱

东风途逸CNG双燃料车型,购车3年不操心维修,只有燃气开支,享受整车所有零部件3年或10万公里全免费维修,免工时费、免零件费、免救援费、免辅料费、免拖车费。你尽管开车赚钱养家,我们帮你养车富家!

与其整日细心盘算,今天哪里又多花了块钱,还不如一步到位,从一开始就买一辆高性价比的车型。东风途逸CNG双燃料车型,低成本致富车不二之选!

上一篇尚君(尚君砺)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