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娄底考驾照多少钱(娄底考驾照一般多少钱)

娄底交警支队安保考场鸟瞰图

A考场全真模拟,B考场教练车训练

按照测试系统的指令,李敏进行全真科二考试

为参加考前培训的考生登记信息,登记预约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吕霞 李斌)“我第一次考驾照,不知道自己水平如何,好想体验一次科目二,科目三,提高通过率。”

“在娄底交警支队安保考场初考科目一的考生,凭参考凭证或者本人身份证,在理论考场签字处可领取科目二、科目三体验券两张,5月6日开始对外发放。欢迎您来。”

5月8日下午2点,娄底交警支队安保考场已经有10多名全真体验科目二的考生在AB考场排队等待,与此同时,在各考试科目的前台、保安室、咨询处等工作人员们陆续进入状态,为考生保驾护航。

考生李敏登记资料,领取体验券

领到科二、科三两张体验券,进入A考场体验科目二

点火启动,一切按照科二考试程序

登记健康表、测量体温、佩戴口罩、酒精消毒、登记预约、入场待驾,来自娄底市区的考生李敏是一名幼师,一系列流程下来后,她高兴地说,“这是我第一次考科目二,以前听说考试还得往外地跑,不仅食宿、来回交通要额外花费,时间也花得更长;现在能在家门口考试不仅省了钱,上班还能少请一天假,现在考科目一还能送科目二、科目三的体验券,这真是太贴心了。”

登记资料完毕后,李敏领到体验券,在安全员的带领下前往科目二考场,她说:“我上午接到安保考场的电话通知,领取免费的体验券,我就马上让教练带我来试试了。”

调好座位,系好安全带,调试反光镜,等待李敏准备好后,安全员小彭坐在副驾驶,打开测试系统,“不要紧张,放松心情,下面我们开始测试。”温馨的提示让李敏把注意力集中到测试系统发出的指令上,挂档,松手刹,松刹车,抬离合,出发……按照测试流程,李敏顺利的完成了倒车入库、侧方位停车、曲线行驶、直角转弯、上坡起步等考试内容。

“本来因为上班没有多余时间练车,我就练了10多天,对考试一点信心都没有,模拟几把后,现在我心里有底气多了。”感谢陪同的安全员后,李敏笑容满面的和教练一起走出考场。

市安保机动车驾驶人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投资1.5亿元建设的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安保考场,考场位于娄底市经开区华星路交警支队交管所内,距离中心城区2.8公里,考场分为A区和B区,总占地45000平方米,在各级领导的大力关心、支持和帮助下,4月8日全面试运行。

为了把便民利民服务做得更细更有温度,特别推出安保考场理论初考生免费发放科二、科三体验券和试考期间教练车免费入场两项便民驾考服务,把原本需要购买的考前训练免费提供给考生,在安全员全程指引下,体验科目二、科目三考试全过程,大大提高了驾考通过率,为考生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