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为什么干不过国家队(炒股为什么干不过国家队的人)

养老金终于在A股市场出手了,出现在了中小板和创业板两家公司的前十流通股东位置中。作为国家队中的一员,养老金的入市备受关注。在A股市场,股民习惯性的把国家队形容为“救世主”。但撇开其“定位”,他们算是好的投资好手吗?在股市中,跟着他们的脚步炒股靠谱吗?

养老金入主中小板和创业板两家公司的前十流转股东,成为国家队又一要员,正式开启炒股生涯。



国家队给人的映像就像社会上的”精英人士“,它的这种精英之路股是股民们可以复制的吗?



国家队一般不会做短线,如果是第一次买入或是连续增持,相信是会在相当长时间看好并持有的。国家队入主了许多大盘股如“贵州茅台”,通过减持赚了几十亿。但这并不是一般股民能够企及的。



但国家队并非都是如此高冷的,最近国家队入主中小板和创业板,凡是被国家队青睐过的公司,股价都冲过高峰,可谓王的女人,专家也在一旁鼓吹“跟着国家队买,胜率会比较大。”



其实,炒股就你买衣服一样,贵的、别人穿的好看的并非都适合自己。炒股还得结合自己的资金,以及风险承担能力等综合因素来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