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二手车9万多公里多少钱(八公里二手面包车)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最快的卖车故事。前段时间我们这边环保查的很严格,导致很多小工厂,小作坊都干不下去了,这不,一个朋友介绍了一台车,是他发小的车,一辆2017年的五菱荣光V,两座厢货版的,因为受查环保影响,他的塑料袋加工厂马上关门不干了,厂里拉货的面包车就没了用处,想处理掉。毕竟人家是个老板,说话很爽快,我出了2.3万,人家直接没有还价,说实话,人家也不差那一两千块钱。最终以2.3万的价格收下这台车况还算不错的五菱荣光V。

下面我们看一下这台车的车况:

车辆外观检测:全车都是原车漆


发动机舱检测:未见异常

车辆内饰检测:未见异常


车辆启动检测:未见异常

车辆功能检测:未见异常

车辆路试检测:未见异常

车辆底盘检测:未见异常

维修建议:这台车车况算是精品车况,没有补漆地方,开了两年多,内饰造的也不算太厉害,不需要维修保养。

因为我们市场有长年搞这种面包车的车商,我刚收到车就联系他过来出价,价格合适就批发了,因为这种车在店里不太好卖。同行过来看完车,出价2.4万,一番讨价还价,最终2.5万成交。就这样一转手赚了2000块钱,已经很知足了。

这次的成交速度也算是破了记录了,还么整备,就卖掉了。

大家觉得,卖掉这台2017年的五菱荣光V,赚两千块钱,算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