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万车保险费要多少钱(车辆保险150万要多少钱)

买车险,是每一位车主都要经历的事情,买的险种数量不同,价格也就不相同,那么怎么买才最合适呢?相信很多车主一定都想知道这个答案,刚买新车时,一般都是买全险,价格也要在5000左右,那么对于这个价格来说,的确有些偏高,那么怎么买最省钱还很合适呢?接下来先锋就给大家说一下汽车保险怎么买最合适!

第一种:选择保险公司

对于保险公司来讲,千万不要选错,很多小保险公司价格的确便宜,但后期的服务没有大公司好,尤其是理赔方面很不行,我们买保险为的就是有个保障,连保险公司都不靠谱何谈保障?因此在买保险时我们应当选择大保险公司,目前国内比较知名的车险大公司主要有平安、阳光、太平洋、人保等等,对于一些小保险公司来说,很多都是大家没有听过的牌子。

那么险种如何购买最合适?对此很多老司机也表示:有这三种就够了!

第一种:交强险

交强险属于国家规定险种,买一辆汽车都必须购买,强险是由保险公司对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车人员和被保保险人)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在责任限额内予以赔偿的强制性责任保险,没有交强险就不能进行车辆登记、审车以及上路行驶,一旦脱保被查到还要进行罚款处理,因此交强险必须要买!

第二种:第三者保险

第三者保险定义:商业三者险是保险公司为第三者的损失承担责任的保险险种,第三者指的.除投保人、被保险人、保险人以外的,因保险车辆发生意外事故而遭受损失的第三方受害者,第三者保险目前有50万、100万、150万、200万不等,建议选择100万或150万三者保险,并且50万三者与100万三者价格相差不多。

第三种:车损险

目前最新车损险覆盖很广,基本上类似全险,具体含有:机动车全车盗抢、玻璃单独破碎、自燃、发动机涉水、不计免赔险、无法找到第三方等,其中不计免赔险现已更名为不计免赔率,因此车损险也是很值得买的险种。

买以上这三种保险,基本上就够了,并且在不出险的情况下,每年保费都会有一些降低,当然,怎么选择还是要看大家,毕竟适合自己很重要,那么以上这三种险种,是先锋个人认为最为合适的购买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