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是什么媒体

IT之家 4 月 30 日消息,SNK 是一家日本电子游戏公司,成立于 1978 年。SNK 此简称缘起自日文新日本企画的罗马音 Shin Nihon Kikaku 字首,旗下招牌产品有饿狼传说系列、龙虎之拳系列、拳皇系列、侍魂系列、合金弹头系列等,刚刚被沙特皇室收购。

SNK 近日发布了名为“第二创业期”的招聘启事,涵盖多个岗位,将使用虚幻 4 引擎 从零开发 3A 级 格斗游戏 和 动作 RPG。

招聘启事中称:SNK 将以“10 年后成为全球十大发行商”为目标,从 0 开始打造全新 ip,招募那些想大幅度改变业界的伙伴,一起创造“未来的名作”,在开发 3A 级游戏品质上不做妥协,加入必要成本,向成功发起挑战。

对此,SNK 第二软件开发部总经理藤茂 Kazuhiro Fujishige 最近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谈到,“我们正朝着 10 年后的方向前进。我们的使命就是在 10 年内成为全球十大发行商之一。这是包括松原在内的整个公司的使命,我们作为开发人员将努力创造属于它的内容。”

他认为,这是当前 SNK 属性的延伸。SNK 将迎来一个新的支柱。

据介绍,SNK 将在 3 年内招牌 150 名员工,并打造世界级 AAA 级大作。SNK 副经理介绍称,中国有一个 150 人的移动开发工作室,并将新设立一个东京开发工作室,而且计划使其扩大到同样的规模。不过这个新工作室目前开发只有 12 人左右,包括后台在内大概有 30 人左右。

当每个工作室真正从 300 人发展到 500 人时,整个公司将有 1000 到 1500 人。嗯,应该还是不够,但是我认为我们会有一个瞄准的立足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