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长什么样(iphone4s长什么样子)

A:这是什么机子?

B:4s啊

A:哇,在哪搞的啊?居然还有4s,曾经梦寐以求的机子啊!

对,这就是很多90后的共同心声。iPhone4/4s上市那会,我们刚刚踏入社会。没钱,没资源,iPhone4/4s是很多人遥不可及的梦想之机。甚至很多人愿意存好几个月钱,买一台手机。甚至有人为了一部手机,做出过激的举动。

现在这台iPhone4s就在身边,却没了往日的激情。把玩几下、感叹吐槽几句,又会把它放回抽屉。毕竟时代变了,iPhone4s还是当年的4s,而我们早已不是当时的我们。

论外观设计,iPhone4s依旧不过时,金属中框加双面玻璃,给人一种高端“大气”的感觉。拿在手里很有分量。从iPhoneX开始,iPhone又回归到双面玻璃设计,但这次苹果加入了无线充电功能。

虽然玻璃硬度很高,但依旧无法逃脱岁月的洗礼。十年前你会小心保护着它,给他贴膜、带壳。十年后、没了那份呵护,屏幕上留下了岁月洗礼过的划痕。这是一种经历,也是一种岁月的体现,就像我们已不再年轻。

iPhone4s陪伴了很多人,它是青春、它是回忆。关于本机就是它最好的见证。当时16GB还是大内存,iOS9.3.6是它最后的倔强,国行是它身份的代表。序列号记录着它这一生的详细数据。

姓名:iPhone4s;脑容量:16GB;肤色:黑色;工作时间:2012年3月25日;出生地:待查询;出生时间:待查询;多项数据已过期;无保险。

经过几年尘封,它再次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经过几轮把玩,它的最终归属还是抽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