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友化工为什么这么弱(三友化工到底怎么了)

智通财经APP获悉,6月20日,三友化工(600409.SH)在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上指出,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运行,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有机硅产业满负荷运行。公司有信心完成今年年报中预定的主要生产经营目标。目前公司纯碱产品的出口形势较好。目前纯碱、烧碱市场较好;PVC市场较弱,粘胶短纤行业回暖迹象明显,预售普遍良好,对今年后期的粘胶短纤市场谨慎乐观。有机硅4月以来新增产能陆续释放,增长较快,再加受疫情影响有机硅出口受阻,需求下滑,导致市场价格冲高回落。

目前有机硅产业满负荷运行 纯碱产品出口形势较好

公司20万吨/年有机硅扩建工程今年年初已开工建设,3月中旬以来受疫情影响了施工进度,未来公司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早完工,早创效。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运行,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有机硅产业满负荷运行。公司有信心完成今年年报中预定的主要生产经营目标。目前公司纯碱产品的出口形势较好。

根据目前公司的资产负债情况,本着控风险、稳投资的总基调,570亿元的“三链一群”投资计划相关项目未来将在十四五、十五五期间陆续实施,不断推进公司转型升级发展。

目前纯碱、烧碱市场较好

目前纯碱、烧碱市场较好;PVC市场较弱,粘胶短纤行业回暖迹象明显,预售普遍良好,对今年后期的粘胶短纤市场谨慎乐观。有机硅4月以来新增产能陆续释放,增长较快,再加受疫情影响有机硅出口受阻,需求下滑,导致市场价格冲高回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