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报废公交车多少钱(买报废公交车多少钱一台)

一对夫妇花£1,200(约合1万元)从eBay上买下了一辆经常经过他们家门的破烂公交车,现在把它变成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豪华房车。

29岁的Tom Grantham和30岁的Kayley Barnes, 花了大约£10,000(约合8.8万元),在六年的时间里重新整修了这辆公交车。Tom花了9个月让这辆车能够重新上路奔跑,而Kayley主要重新设计了它的内部。

这辆车装修好了后,一共有有三张双人床,一个烤箱,一个燃气灶,还有厕所和淋浴房,但保留了一些原始的功能,如仪表板,公交车标志。

作为马牙医的Tom说:“Kayley和我在找一辆移动汽车,看到公共汽车的时候,我们想为什么不选择它呢?这是全家度假的最佳选择。”

这对夫妻带上他们3个孩子去法国和比利时,用这辆1993年的公交车去度过家庭假期。然而在去意大利的路上,这辆车的引擎出了问题,全家人的假期在瑞士暂停了。图为豪华的室内装饰,全部由原木构成。

Tom补充道,“这是一场噩梦,警察拿着我们的护照,因为他们国内的法律,我们不能放弃公交车”,图为自带厨房的房车,会让所有露营者羡慕。

“我不得不打电话给一个朋友,帮忙把它拖回家,然后更换了发动机。”,他们现在把公共汽车重新放在ebay上出售,价格£8,000(约合7万元),拍卖会在星期一结束。图为三张双人床。

“我们又在卖公车,孩子们失望透顶,但现在是迎接新挑战的时候了。”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