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配置是什么意思(iPhone7什么配置)

一些从事机要工作的人士,例如政府、军方要员、记者,或者是公司高层、财会人员,亦或是对自己隐私安全非常注重的普通人群来说,保证信息不被泄露是必须要做的工作。手机作为这个时代使用频率最高的电子设备之一已经深深融入进每个人的生活,以手机为突破口的隐私泄露、关键信息流失的案例也达到了很夸张的量级。

  7月7日消息,为了为用户提供最大程度的保护,苹果在最新的iOS 16、iPadOS 16 及macOS Ventura Beta版本更新中加入了Lockdown模式(下文以“锁定模式”代指),针对这个全新的Lockdown模式,苹果官方进行了解释。

  首先,Lockdown旨在为极少数用户提供可选的极端(Extreme)保护。这部分用户因其身份或工作性质,可能会被极为先进的数字威胁锁定为攻击目标。因此锁定模式会严格限制设备的部分功能,以此减少受攻击面,并为此该模式提供了如下保护功能:

  ·信息应用中,除图片之外的绝大多数信息附件类型将被拦截;

  ·链接预览等部分功能将被禁用;

  ·JIT JavaScript 编译器等部分复杂网络技术将被禁用,可设白名单;

  ·FaceTime 通话等邀请与服务请求将被拦截,除非对方为熟人;

  ·iPhone 锁定时,任何有线连接都将被拦截;

  ·Lockdown模式开启后将无法安装配置文件。

  与此同时,苹果宣布将拨款 1000 万美元,用于支持揭露此类威胁的研究。

  对此,苹果方面表示,新功能主要对付复杂的攻击。一旦开启封锁模式,它将为手机“进一步加强防御”,同时严格限制上文提到的相关功能。与此同时,为了完善新模式,苹果向研究人员承诺,只要从新模式中发现一个漏洞,便可以最高获得200万美元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