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613什么时候解禁(300773解禁时间)


【免责声明】以下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股票不用天天买,财经资讯可以天天看。2月20日(周三)早间热点要闻及个股利空资讯:

整体消息

1、外围市场:美股三大指小涨小跌,外围气氛一般。

2、整体消息:题材消息主要有磷酸铁锂概念、养殖业概念、芯片产业链概念、智能电网概念;而热点消息方面,特斯拉两大动作,整体消息略偏中性。

3、板块利空:无。

4、个股利空:利空公告数量不多。

早间热点


○ 突发!特斯拉传来两大消息:与宁德时代合作无钴电池 将自主研发新电池

外媒报道,特斯拉正在与宁德时代商讨在中国工厂使用无钴电池的事宜。如果最终落地,意味着LFP(磷酸铁锂)电池首度进入特斯拉生产线,有望进一步拉低生产成本。此外,特斯拉相关人士表示,特斯拉将自主研发新电池,预计4月正式宣布。

小结:消息对磷酸铁锂概念偏利好,对钴概念则是利空。关注相关板块的反应。此外,如果特斯拉自研电池的话,对电池企业来说则一种挑战。

○ 高位科技股遭集体减持!晶方科技股东直接清仓

昨晚,多只高位科技股遭股东疯狂减持。二连板的晶方科技:持股1.28%的股东拟清仓减持;苏州固锝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3%,光环新网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2%,上海新阳三股东拟减持不超1.04%等等。

小结:又是熟悉的配方,还是那老味道!在疯狂炒作的时候,大股东开始慢慢离场。警惕它们对科技大类的影响。不管多狂热,在投资路上,都要多几分清醒。

○ 陈光明新基金一天狂卖1200亿 创下史上最高记录

记者从销售渠道获悉,睿远基金旗下第二只公募基金——睿远均衡价值基金全天认购金额约1200亿,创下国内公募基金史上最高认购记录。该基金拟募集金额60亿元,意味着配售比例仅为5%,即认购1万元,仅确认约500元。来自兴业证券方面的信息显示,广东分公司单一客户下单9亿元。(来源:券商中国)

小结:消息热度较高,甚至被媒体刷屏了!对市场来说是好事,有源源不断的新增资金入场。

○ 美股三大指涨跌不一

美三大股指周二涨跌不一。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下跌9.87点,跌幅0.29%,报3370.29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1.57点,涨幅0.02%,报9732.74点;道琼斯指数下跌165.89点,跌幅0.56%,报29232.19点。此外,关注度较高的是,特斯拉因大摩上调目标价收盘涨逾7%。

事件利空公告秀强股份 300160:回复问询函,特斯拉不是公司充电桩玻璃产品的直接客户华讯方舟 000687:全资子公司1亿元银行贷款逾期博雅生物 300294:重组未获通过 19日复牌大额减持计划



中电电机 603988:股东拟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4.61%龙津药业 002750:惠鑫盛投资拟减持公司不超4%股份苏州固锝 002079:控股股东苏州通博拟6个月内减持不超3%华钰矿业 601020:海通自营纾困计划拟减持公司不超2%股份正元智慧 300645:合力创投拟减持公司不超2%股份光环新网 300383: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过2%股份晶方科技 603005:股东拟减持不超1.28%股份上海新阳 300236: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04%股份德宏股份 603701:部分董监高拟合计减持不超1.033%股份明日高比例解禁海峡环保 603817:明日面临首发原股东限售解禁,占总股本60.00%富翰微 300613:明日面临首发原股东限售解禁,占总股本70.88%威星智能 002849:明日面临首发原股东限售解禁,占总股本41.61%美力科技 300611:明日面临首发原股东限售解禁,占总股本58.98%天创时尚 603608:明日面临首发原股东限售解禁,占总股本20.66%如果觉得文章不错,请点赞支持一下;欢迎关注,每日收看精简财经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