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s电瓶多少钱(哈弗h2s电瓶多少钱一个)

一周过得真快,又来到开心的周末,缸哥将这一周后台缸丝们提出的问题挑选了一些,放在这里,希望有相同选车、用车困扰的朋友能得到参考。也希望有更多问题的缸丝踊跃留言,缸哥会给你们最负责认真的回复哦!

@家军:高速行使还要等几分钟在熄火吗?

缸哥答疑:

随着汽车科技的发展,如今的汽车耐用性相比过去都有很大的进步,这个问题如果在十年前,那缸哥肯定回复:需要! 但是现在很多车辆都带有熄火保护措施,比如涡轮增压车型,熄火后车辆会使用电瓶中的电能来继续驱动机油泵和散热系统,为发动机降温。自然吸气车型就更不用担心了。

所以并不需要等几分钟再熄火,如果你足够爱惜车,停车熄火前放慢速度吧,最好不要长时间高速后一个急刹。

@天下:蔚揽1.4t变速箱怎么样,能用住不,求解答!

缸哥答疑:

蔚揽1.4T车型上搭载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为干式双离合,代号DQ200,没错,就是曾经故障频发的那一台。

不过现在的DQ200摩擦片和滑阀箱都经过改良,像以前一样大范围出故障的概率已经很小了,可以放心购买。

不过缸哥还是推荐你购买蔚揽2.0T车型,6速湿式双离合更稳定,而且动力相比1.4T强很多。

@1413超超:可不可以介绍一下cx4那款合适,15.28万的还是16.98万的,谢谢啦!

缸哥答疑:

CX4作为轿跑界的SUV,确实是一辆颜值、技术俱佳的产品。品味版和活力版差价1.7万元,但是如果补上差的那么多钱,你可以得到:前排头部安全气帘、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中控大屏、6-7喇叭音响(活力版为4-5喇叭)、日间行车灯、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

这么多配置1.7万元,缸哥还是觉得很值的,所以推荐16.98万元的品味版。

@郑yun:刚好想买车~请问一下,R7对比哈弗H2s和瑞虎3x怎样?拜托指点迷津

缸哥答疑:

三辆车都是最近比较火的自主紧凑SUV车型,外观上R7很稳重,H2S很个性,瑞虎3X棱角分明,哪个更好看没有统一标准。

如果以购车预算8万元为标准,R7和瑞虎3X都可以买到自动挡车型,而H3S只能买到手动。但是虽然是自动挡,只有R7是6档自动,瑞虎3X仅仅是4速自动变速箱,技术已经太老了。

动力方面,H2S的1.5T领先其他两车的性能一大截,这点没什么可比性。

配置上8万元左右,瑞虎3X可以得到电动天窗、胎压监测、GPS导航、中控彩色大屏等配置;森雅R7可以得到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等;H2S可以得到无钥匙进入和启动、自动驻车、陡坡缓降等。

如果注重舒适,那么森雅R7不会错,如果想追求一定的越野又对手动挡不排斥,那么H2S也不会辜负你的选择。

@波:缸哥,长安CS75手动变速箱是什么型号呀,有什么缺点和优点呀?

缸哥答疑:

长安CS75 搭载的6速手动变速箱生产厂家为重庆青山变速器有限公司生产,不要小看这台国货手动变速器,缸哥试驾过后觉得它真是国产手动变速器中的精品。

首先,6个档位间尺比设计非常科学,正常平稳驾驶没有换挡顿挫;其次,与长安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配合默契,抵挡有劲,高档省油;除此之外,这台变速箱换挡还有很不错的吸入感。

如果不排斥手动挡车型,那么手动挡版本的CS75绝对是一款非常具有操控乐趣的车型。

@青年:缸哥!我想要1.6排量提速快、马力大,能秒杀同级别的车,望推荐推荐!

缸哥答疑:

其实刚看到这个问题,缸哥是拒绝的,因为缸哥已经过了在马路上秒杀别人的年纪,不过一想到谁不曾年轻过,还是给这位缸丝推荐一些小排量性能车吧。

思域1.5T手动就是一辆符合“提速快、马力大,秒杀同级别”要求的车,1.5T的发动机动力强悍,手动变速箱又不同于CVT的绵软无力,绿灯闪现,只要你油离配合熟练,路上80%的车都不是你的对手。

当然如果不差钱,你还有更好更完美的选择,比如同样搭载1.5T发动机的宝马i8,不过i8上路除了跃马、蛮牛一类超跑,你是不会遇到对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