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有几个孩子(小s 几个孩子)

3月30日,汪小菲突然发文炮轰小S,和前妻一家撕破脸,再次引发一场舆论争议。面对汪小菲的强硬态度,小S选择用一段佛经回应,甚至还取消了原定的记者会,心情受挫情绪不佳。

之后三天小S一直保持沉默也没有再露面,大家都很关心她的近况,不过小S的两个女儿倒是完全不care汪小菲,接连晒照力挺妈妈。

率先晒照的是小S大女儿许曦文 ,只见她扎着高高的马尾,露出自己优越的侧颜,鼻子高挺模样清秀

干爹陈建州还在底下积极互动,夸赞许曦文皮肤好。在小S的三个女儿中,长姐许曦文是长相最为高级的,乍一看不是很惊艳,但细看之后有种超模视觉感。

许曦文的皮肤像是剥了壳的鸡蛋一样,看上去十分白皙透亮,再加上她独有的气质,未来或许真的可以往演艺圈发展,个人特色十分浓厚。

底下许多网友纷纷跟许曦文询问小S的近况,但她并没有直接回答,反而是用这样一张充满高傲的照片,表达她们的态度。

姐姐晒过照片之后,妹妹许韶恩也晒出了自己的怼脸照,身穿白色紧身衣,散着一头长发,还设计了闪光式的眼影,透露出一丝妩媚气息。

相比姐姐许曦文的清冷,15岁的妹妹许韶恩风格更加成熟,身材已经初现女人味,整个人自带种韩剧氛围感,是大家公认小S三女儿中最漂亮的一位。

或许是从小就接受了比较开放的思想观念,许韶恩在穿衣风格上也很大胆,经常露出自己纤细的小腹,比同龄小孩更加成熟。

许韶恩晒完照片不久,S妈就火速点赞,对外孙女的喜爱溢于言表。

姐妹俩相继晒出日常照片,仿佛是用这样的方式告知大家,她们的生活压根就没有受到影响,也不屑继续理会汪小菲。更何况,有如此优秀又漂亮的女儿,小S即使真的不在娱乐圈工作,未来也有享不尽的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