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捷达汽车价格平顶山有没多少钱(平顶山一汽大众捷达4s店)

说到大众高尔夫,大家可能都不陌生,作为一款经典A级车型,高尔夫畅销全球,走在大街上也是经常会遇到的一款代步车。但是说到高尔夫R可能很多人就不了解了,就算是在街上看到一款高尔夫R很多人也会把它当成普通的高尔夫,殊不知这是一款40万级的性能小钢炮,“扮猪吃老虎”说的就是它了。

小编一度觉得买这款车的主都是为了装低调吧!后来才明白,高尔夫R的车主买车根本不考虑面子,他们追求的是性能,体验驾驶乐趣才是他们买车的首要因素。

言归正传,在上篇描写"奔驰GLK300的淘车记"中,我们已经提到过的高R,具体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接着说。

这是一位来自广东中山的“岛弹”要淘的车型(因限制排放上阳江市牌照)。“岛弹”自小对车就非常热爱,超跑应该是他的终极梦想,虽然现在还没买超跑,但也不能磨灭自己对性能的极致追求,所以先买台性能小钢炮——高尔夫R练练手。

这次淘车预算20万左右,对车型的要求就是必须是2.0T、四驱的,其他的配置或颜色等都没有具体要求,车况好价格合理即可,首选高R。


像这种小众车型还真是不太好找,“岛弹”下单后十来天都没进展,还好事先和“岛弹”沟通过这一情况,“岛弹”也知道这种小众车不好找,所以并不着急,让我们慢慢找。

几天之后,在北京找到了一台高R,车况也不错,正好符合“岛弹”的要求。经过了解,这台车是2014年10月上牌,5万多公里,车况没任何问题,就是原车主进行过改装,估计过户的时候会比较麻烦。报价是20万。

“岛弹”了解后感觉很满意,授意胡大大订车复检。于是,胡大大就去了北京对这台高R进行了复检。

这台红色高R,从外观上看还是非常亮眼的,经典的造型很耐看,虽然常被不懂车的人看作十来万的代步车。打开车门看内饰,用料和内饰还是非常考究的,而且看上去并没有太多的使用痕迹。

接下来检测发动机、变速箱总成,打开机舱盖,还是比较原始的样子,使用情况一目了然,经过仔细检测,未见拆修痕迹。

接下来进行路试和底盘。作为一款性能小钢炮,高R的动力和操控无需多说,底盘扎实,转向精准,完全满足你对驾驶乐趣和加速刺激的追求。

上架子看底盘,底盘看上去很干爽,这下终于可以放心了。

整体检测下来,车况还是不错的。不过在查验手续时发现原车主之前用这台车做过抵押贷款,需要解押之后才能正常办理手续。

“岛弹”了解后感觉挺满意的,所以就让胡大大代为交易。因为车是西安的牌,需要去西安办理提档手续,双方商量后,决定把车物流到西安,胡大大去深圳办好奔驰GLK300再去西安办理这台高R。

到西安先来一碗羊肉泡馍

这样,正好胡大大办好奔驰GLK300回到郑州后,这台高R也到了西安,胡大大又马不停蹄的去了西安,为了顺利办理提档,去车管所之前,胡大大就找个修理厂把原车主添加的改装件一一拆除。

手续办完后,“岛弹”选择物流送车,胡大大把改装件一起打包随车都给“岛弹”发了过去。

终于,这台性能小钢炮高尔夫R的淘车故事圆满结束了。祝“岛弹”用车愉快!不过,胡大大还不能休息,紧接着他要从西安直接坐火车去平顶山宝丰县帮新疆的一位“岛弹”淘一台大众捷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