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路汽车灯多少钱(路灯车18米价格)

7月14号上午8点20分左右

贵阳市文昌南路上

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

一名男孩“奔跑式”过马路

被公交车撞倒在地

所幸孩子只是轻微擦伤

从目击者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到,当时男孩躺在地上,一只鞋掉落在身旁,地上有一些血迹,孩子的表情很是痛苦。上午9点,记者赶到现场时,交警正在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涉事的车辆是18路公交车,车上并没有明显的撞击痕迹,受伤的男孩已经被送往了医院。

“我看到他从这里一直跑着过去,就撞倒了。”附近商户田大姐告诉记者,公交车当时行驶在专用车道上,速度并不快,发生事故后,驾驶员赶紧下车查看了情况,并与乘客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和报警。

随后,记者在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见到了受伤的男孩小梁。小梁受伤的右手手肘已经包扎好了。小梁告诉记者,当时他从附近的早餐店出来,想要跑到道路对面,因为没有注意到路上的公交车,这才被撞倒在地。

小梁:“当时我被撞的时候,我还可以说话,没有什么伤,就是感觉有些地方动不了了。”

负责事故处理的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南明区分局民警王丽波告诉记者,根据医院检查的情况,小梁仅仅是手腕有轻微擦伤,他们已经电话联系上了孩子的舅舅,也告知了情况。希望孩子的监护人早点到交警部门处理此事。

目前,小梁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同时,交警提醒,暑假来临带孩子出门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避免意外发生。

记者:鲍勇,汪舳

来源: 贵州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