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是啥意思是什么原因(iPhone是什么意思啊)

今天我们来聊一聊,你买苹果手机是因为什么?

经常有网友吐槽苹果手机不好,但还是有很多人购买 iPhone 。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主要有以下这几点原因。

①没有广告

iPhone搭载自家的 iOS 系统,安装的软件安全性更高,从而避免了让用户受到各种广告的骚扰。

②像素好

某些安卓手机的一亿像素真实输出只有 2700 万,而苹果手机的 1200 万输出的还是 1200 万。另外 iPhone 在相机算法优化、处理器算力等方面调教更加出色,拍摄比较真实还原。所以在视频拍摄方面,安卓手机和 iPhone 还是存在一定差距的。

③使用寿命长

由于苹果的流畅性和稳定性相对较好, iPhone 手机使用寿命一般在三年以上,很多用户甚至能用四五年不换手机,而安卓手机的换机频率相对就比较高了。

④品牌影响力大

苹果的品牌知名度高、影响力大,可以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从而被更多的人所接受。大多数人都有从众和跟风的心理,看见别人都买, 然后就跟着买了。

⑤习惯了 iOS

很多用户是因为习惯了苹果的系统以及它的生态,由于 iOS 系统的封闭性,有些软件和游戏可能没法与安卓互通。更换安卓手机意味着就要舍弃一些账号、数据和操作习惯,为此只能继续使用搭载 iOS 的苹果手机。当然,也有很多人本来就觉得 iOS 安全好用。

⑥满足虚荣心

​还记得曾经轰动一时的卖肾买 iPhone 吗?虽然这种观念早已经过时了,但在某些人眼里,可能还会存在这种想法。现在有很多年轻人,尤其是学生党,明明没有钱却偏要买最新款的 iPhone ,完全就是为了攀比从而满足自己的虚荣心。

以上这 6 点就是大多数人买苹果手机的主要原因,你觉得你是因为哪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