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皮肤冰雪节限定什么时候可以买(英雄联盟冰雪节限定皮肤什么时候可以买)

最近全国很多地方都被雪给笼罩了,尤其是北方,很多地方的雪都积了很厚,而在近日司机哥在的南京也开始下雪了,虽然说对比往年,今年的雪下的有点晚,但2020年的第一场雪终究还是来了,一下雪南京就变成了金陵。而在我们平时打游戏的时候,每当这个季节里,英雄联盟召唤师峡谷也都会有很大的变化,会随着“季节”而有一些冰雪元素的加入,其中最大的冰雪元素就是皮肤了,这么多年英雄联盟也是陆续出了非常多的冰雪系列限定皮肤,只是唯独今年没有冰雪,换成了糖果系列(据说是因为冰雪皮肤的受欢迎程度并不高)!

不过还是有着不少玩家们喜欢冰雪系列的,而且冰雪系列皮肤也是有很多出彩好看且特效棒棒的,比如说冰雪纳尔和冰雪猪妹,还有冰雪球女和冰雪发条都是非常不错,特效实用的皮肤。虽然说今年没有出冰雪,但官方皮肤策划组也表示,没有绝对的放弃,说不定明年就会继续出这个系列的。近日,美服开启了冰雪限定皮肤的限时特卖,全部所有的冰雪皮肤统统拿出来开卖了,看起来是不是心痒痒!

毕竟现在国服只能够靠抽奖才能拿到这些皮肤,因为没有出冰雪皮肤,所以就没有准备冰雪限定返场的活动!从价格上来看,一个冰雪节的豹女,价格在5刀35元人民币左右,冰雪纳尔大概在7刀50块钱左右,其中最贵的是冰雪男枪1350RP,美元价格10刀相当于人民币70块钱。对此很多玩家纷纷表示,啥时候冰雪限定国服也能这么拿出来卖,这样就能够把自己一些想要的冰雪皮肤买下来,刚好应一下现在下雪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