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丰木业(鼎丰木业板材)

【大河财立方消息】3月24日,河南新三板公司商丘市鼎丰木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3月23日向河南证监局报送了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辅导备案材料,辅导机构为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显示,鼎丰股份2018年度、2019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5468.10万元、6150.46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为14.38%、14.58%,符合《分层管理办法》第十五条第二款第一项规定的进入精选层的财务条件。

鼎丰股份披露,公司目前为基础层挂牌公司,须进入创新层后方可申报公开发行并进入精选层,公司存在因未能进入创新层而无法申报的风险。公司目前挂牌尚不满12个月,公司须在挂牌满12个月后,方可申报公开发行并进入精选层,请投资者关注风险。

资料显示,鼎丰股份成立于2013年4月9日,注册资本8800万元,公司于2020年4月17日挂牌新三板,公司主要经营刨花板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主要用于家居定制、橱柜制造、建筑装饰装潢、高档包装、音响制品等领域。

责编:黄鑫 | 审核:李震 | 总监:万军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