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拍拍贷上班干什么(去拍拍贷上班干什么工作)

大家在求职选公司的时候,会比较关注这家公司的发展前景、营收情况及直属leader这些方面。但是,大家更关注的无疑是薪资,即我能在这家公司拿到多少钱?将来又能拿多少钱?

为了帮助大家在求职过程中更好的选择公司,大师兄会针对薪资,对不同行业各个公司进行解读,希望能给大家在求职路上提供有效的参考。

今天咱们要聊的就是拍拍贷公司,一起来看看吧。

一、公司评分

大师兄APP数据显示:拍拍贷公司的整体评分为7.5。除此之外,还有4个评分的维度为财力、成长、稳定和舆情,拍拍贷公司的对应评分为7.5、8.3、8.5和分。

二、薪资情况

来看下大家都关心的薪酬:据大师兄APP数据显示,拍拍贷公司员工的平均月薪达到7652元。相比行业均值, 低出25%。(想查看更多公司的薪资情况,上大师兄app)

再来看下各个薪酬区间的情况:大师兄APP将拍拍贷公司的薪资分布划分为6个区间,分别是3K-9K元、9K-15K元、15K-22K元、22K-28K元、28K-34K元、34K-40K元。六个薪资区间的员工占比分别为80%、12%、3%、1%、3%和1%。

最后了解下该公司不同职位的薪酬情况:

附公司各职位薪酬截图

关于拍拍贷公司的薪资情况就介绍到这,如果你拿到拍拍贷公司的offer,你会去吗?

大师兄,你身边的职场咨询师。查行业,查公司,查岗位,查薪水,看行业,问大师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