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c扩展坞为什么那么贵(扩展坞都是typec接口吗)

DTECH帝特,传递精彩画面,分享快乐时光!

扩展坞,也称为端口复制器,是一种一站式连接设备,可以通过复制甚至扩展笔记本的端口,使笔记本电脑与多个附件或外部设备连接。


随着笔记本电脑的发展,自然笔记本电脑的接口也日益减少。很多超薄和轻薄的笔记本电脑都取消了网线接口、HDMI接口,甚至USB接口,只保留了一两个C型接口。


所以,扩展坞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但我相信,很多需要购买扩展坞的人会发现,为什么有些便宜的扩展坞只要40、50一个,而有些昂贵的扩展坞就需要100一个或更多?


当然,最重要的是芯片的不同。是的,一般来说,扩展坞越贵,内置芯片连接越稳定,待机号越高,质量越好。然而,一些太便宜的扩展坞往往在几个月内失去连接。


像这款帝特 type-c转usb3.0一拖四口集线器,它用的是创维GL3523核心主控芯片,它专注数据传输领域,读写性能高达5Gbps,大约9秒左右就可完成一部标清电影的拷贝,让集线器数据传输快速又稳定,可以节约更多的时间,它支持超速,高速和全速USB连接,并且完全向后兼容所有USB 2.0和USB 1.1接口。


GL3523芯片具有原生快速充电功能,符合USB-IF电池充电规格rev1.2,可以快速给苹果,三星以及相关的设备充电。强大的芯片,可以同时支持U盘、键盘、鼠标、手机、USB风扇、USB打印机等设备使用。


因此,建议您在购买扩展坞时,尽量选择知名厂商的产品。虽然价格较高,但质量和可靠性肯定会更强、更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