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的奥拓值多少钱(2013年的奥拓值多少钱)

铃木,一个曾在中国大地响喻汽车品牌,从我认知的摩托车到后来的汽车行业,铃木可以说是个很不错的品牌!

2014年的铃木奥拓,入门级微型两厢车,1.0L三缸自吸发动机,说到着就很多人会说了,三缸机没用,确实吧,最近市场出现三缸车型较多,嫌弃的呼声也高。

市场两厢车选择性也多,不管热门的飞度,致炫,还是polo也好,微型车也是不错的选择,虽然小,但作为众多年轻人的选择来说,微型车也是不错的选择!

作为微型车的忠实粉丝也曾是微型车车主,记得当年刚考完驾照买了一辆比亚迪的F0,真的不知道多兴奋,总体微型车就是代步,练手,实用性嘛,出门有车,下雨有车,接个人方便!

这辆2014年上牌铃木奥拓,搭配发动机k10B1发动机,有着71匹的哪里,扭矩有着92牛米,一辆只有890KG重量的车来说,动力也足了,拉满车可能就,你懂的!

不过有一点的是,手动挡,省油,年轻人练练手,上下班,日常代步足够使用,对比比亚迪F0,铃木奥拓,也是不错选择!!!

喜欢它的人,可以联系我,万多元的车,还合资,多好啊,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