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珍宝阁在哪打开(蔷薇珍宝阁在哪打开最新)

今天王者荣耀熟悉的活动蔷薇珍宝阁正式上线了,上线之后很多玩家都有或多或少的疑问,其中最多的疑问莫过于蔷薇珍宝阁在哪里,蔷薇之心怎么快速的获得,女武神又是谁的皮肤等问题,这些问题今天我统统告诉大家,有了这个你就轻松了解这次蔷薇珍宝阁。#王者荣耀[超话]#

王者荣耀蔷薇珍宝阁在哪里,怎么进入方法一览

进入蔷薇珍宝阁活动的方法图片一

当大家登录游戏之后,你们会看到这样的界面,在这个界面里大家在右边找到活动功能,点击活动到达下面的界面。

进入蔷薇珍宝阁活动的方法图片二

到达活动界面之后,大家在活动界面里找珍宝阁活动,找到之后你们就会看到蔷薇珍宝阁五个字,点击开启兑换你们就能看到下面的界面。

进入蔷薇珍宝阁活动的方法图片三

在这个界面里大家就能看到此次蔷薇珍宝阁的皮肤了,总共有四款,分别是孙尚香的蔷薇恋人、嬴政的优雅恋人、艾琳的女武神、高渐离的玩趣恶龙。

进入蔷薇珍宝阁活动的方法图片四

用150蔷薇之心兑换皮肤,兑换之后你的游戏会出现这样的界面,随后该皮肤就会到达大家的邮箱。小欢在之前活动中抽到过玩趣恶龙,所以这一次我兑换的是孙尚香的蔷薇恋人,孙尚香的蔷薇恋人被官方优化很久了,最近爆出特效和建模都非常不错,我很建议大家兑换的,不过现在很丑,不值一看。

王者荣耀蔷薇之心道具怎么获得?

蔷薇之心道具快速获得的方法一

对于这一次蔷薇珍宝阁活动的上线,王者荣耀官方准备了两种方法给大家收集蔷薇之心道具。第一种方法是使用冰淇淋道具兑换蔷薇之心,之前大家没用完的冰淇淋此次更新之后可以用来兑换这个道具,总共能兑换15个,非常划算,是大家一定要把握的。除此以外,在该活动中,还有小乔的星元部件和语音包给大家兑换,大家也可以看看,物超所值。

蔷薇之心道具快速获得的方法二

第二种方式是今天上线的夏日福利活动,该活动中总共有两个宝箱给大家获得,只要大家每日参与对局两次即可领取宝箱,宝箱打开后大家有几率获得蔷薇珍宝阁里面的限定永久皮肤,就算自己运气差也没事,宝箱会给大家蔷薇之心道具来补偿你,让你通过另一种方式拥有皮肤,这个活动时间是7月29日~8月2日,总共只有五天。

蔷薇珍宝阁活动上线,我们需要注意什么?

蔷薇珍宝阁活动注意事项一览图片

1、这次的王者荣耀蔷薇珍宝阁活动比较特殊,它并不是一下子给全部区打开,而是逐步开启,如果你进去之后没有看到蔷薇珍宝阁活动那就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2、蔷薇珍宝阁活动时间是7月29日~8月12日,总共十五天。

3、此次皮肤兑换总共只有四款,后续官方还会上线更多皮肤给大家兑换。

4、活动兑换皮肤之后,皮肤到账可能会有延迟,大家不要着急,稍微等待一段时间就会到账。

5、这一次的蔷薇之心道具建议大家全部获得,就算自己兑换了皮肤,我们也可以将蔷薇之心道具留着以后兑换皮肤。

今天关于蔷薇珍宝阁活动的问题给大家全部讲完了,大家看完还有什么样的疑问呢,你们可以将疑问留言在评论区,我会一一回复大家的。同时我也希望大家能够给我点个关注,大家的关注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