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等于多少厘米(15寸等于多少厘米)

炎炎夏日

遇蛇几率大大增长

但如果你认为

只会在户外遇到它们

那就大错特错了

空调里

6月26日晚,湖南长沙某小区,一条菜花蛇钻进了居民家卧室的空调挂机内,把住户吓得不轻。消防救援人员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做好防护后,打开空调挂机外壳找到了这条突然到访的蛇,成功抓入了捕蛇袋,并在归队途中将蛇进行放生。

打印机里

近日,浙江杭州某单位办公室内,一条带着黑色条纹的小花蛇,正蜷缩在打印机的细缝当中,目测有15厘米左右。随后,员工立马拿着木棍把蛇驱赶了出去,放生到了野外。

据了解,这条蛇是黑眉锦蛇。属于菜花蛇的一种,无毒,是刚孵出没有多久的幼蛇。

机房里

近日,四川成都某公司机房内有蛇出没,消防救援人员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佩戴手套等防护装备,上前抓捕。然而蛇似乎感觉到了危险,不停往后缩,“捕蛇人”眼疾手快,迅速抓住它的头部,将其抓捕装进早已准备好的袋中,将蛇放回大自然。

来源: 中国消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