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2刷机刷什么系统(一加2怎么刷机)

【巴士数码】一加手机2搭载的是全新的氢OS系统,基于安卓系统深度定制,不过有些用户还是比较关心一加手机2能刷其它系统的问题,除了预装的氢OS,一加2的用户还有哪些系统可以选择,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问题。

【一加手机2能刷其它系统吗】

从一加手机官方人员处得知,一加手机2的系统依然是开放性的,用户可以自行刷入任何自己喜欢的系统。而且通过刷机导致的手机软件问题,官方客服是可以免费保修的,但是如果通过刷机造成对硬件的损害,一加是不给予保修权利的。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一加手机2加入了指纹识别功能,如果盲目刷入一些第三方的固件包,是否对用户的指纹信息安全造成威胁,这点也未可知。所以建议大家要谨慎刷机。

系统方面,一加手机2预装氢OS,整体采用了Material Design的设计风格,带来了33%自由的氢视窗,卡片式短信,没有Dock栏的桌面,独一无二的联系人头像,还有通知降噪和富有个性的时钟等等创新功能。

一加手机2搭载了高通骁龙810处理器,5.5英寸1080P级别屏幕,3/4GB LPDDR4内存,16/64GB机身存储,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激光对焦、OIS2.0光学防抖、双LED闪光灯,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正面指纹识别,侧面三段式情景控制开关,支持双卡双待,USB Type C数据线,3300mAh电池。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