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轩逸换个后尾灯多少钱(日产轩逸换个尾灯多少钱一个)

家用汽车怎么选?这是我们一直都在热议的话题,对于消费者来讲,经济、实用很重要,并且三大件要稳定,这样后期使用起来才会省心,用起来也方便,最近我们发现,日产轩逸这款车的关注度挺不错的,定位于紧凑型轿车,售价区间为9.98万~17.49万,今天我们以其中的2022款 经典 1.6 XL CVT 豪华版为例(指导价11.86万),一起来看看这款车的用车成本怎么样?都有哪些花费?值不值得入手呢?

外观方面及车身尺寸

外部配置:卤素前大灯、LED尾灯、轩逸经典风格外观、外后视镜电动调节、主驾一键式车窗等配置。

内部配置:组合仪表、手动2向方向盘、前排遮阳板化妆镜等配置。

安全配置:ABS防抱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制动力分配系统、刹车辅助系统、车身稳定系统、全车六安全气囊、胎压报警等配置。

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31mm、1760mm、1503mm,轴距为2700mm,定位于紧凑型轿车。


一年的油耗费用

这款车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千瓦,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为5.2L,我们在行驶了一段距离以后,表显油耗为6.4L,个人觉得油耗是要根据个人驾驶习惯和路况来决定的,如果暴力驾驶油耗肯定要高一些,作为家用汽车,如果在市区代步使用,一天我们按照28公里来计算,一个月按照30天来计算,那么一年的总里程为10080公里,这款车的燃油标号为92#,以甘肃目前的油价为例,每升8.74元,最终一年的油耗费用是5638元(每个人的行驶里程不一样,油耗费用也会有所不同)。



一年的保险费用

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为11.86万,甘肃这边目前优惠1万元(各地方优惠政策不一样,实际以当地经销商为准),优惠完的裸车价为10.86万元,购置税9611元、交强险950元、车船使用税420元、上牌费500元,还有商业保险,我们以基本险为例,赔付20万的第三责任险1270元,车辆损失险为1929元,最终全款落地123280元,那么一年的保险费用是4569元(这是通常计算,因为各地方的车价优惠幅度不一样,还有各大保险品牌的折扣也不一样,所以一年的保险费用也会有所不同,具体以实际购买为准)。


一年的保养费用

作为家用汽车,定期做保养也是很重要的,这样后期使用起来才会顺畅,毕竟汽车的发动机内部构造是比较复杂的。一般是5000公里保养一次,我们称之为小保养,也可以10000公里保养,根据情况而定),行驶了60000公里以后进行大保养,5000公里要更换机油(品牌不一样,价格不一样,比如壳牌的247元),机滤(32元)、空气滤清器(39元左右)、汽油滤清器(51元),保养期间行驶在6万公里左右,还需要更换刹车油157元、变速箱油(248元4L)、转向油(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是不需要更换的)、火花塞(141元)、防冻液等,总得计算下来6万公里的总保养费用是8659元左右,那么一年的保养费用是1454元(保养是因人而异,所选择的保养品牌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不过大同小异)。

写在最后

通过计算得知一年的油耗费用是5638元,一年的保险费用是4569元,一年的保养费用是1454元,那么一个月的花费约971元,这样的月均花费,个人觉得并不高,挺适合家用的,值得一提的是,外观设计时尚,符合大众审美,不过作为消费者,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大家觉得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