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otc业务是什么(中信otc有什么用)

来源:【津滨海客户端】

津滨海讯(记者 战旗 张惺卓 报道 李楠 摄影)日前,“天津OTC可转债与北交所上市推介会”活动在滨海基金小镇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是由经开区金融局主办,天津OTC与中信证券联合承办,滨海基金小镇协办。

在活动中,天津OTC债权业务总部相关负责人为与会企业家带来天津OTC可转债主题推介分享,从全国可转债主要发行情况与最新政策角度出发,讲解了天津OTC作为区域股权市场的创新模式,详细说明了可转债的发行条件与交易结构,以实际可转债项目为例,介绍了可转债的应用场景。随后,中信证券投行委成长企业融资部相关负责人从北交所的资本市场结构及其定位、新三板挂牌与北交所上市路径以及北交所上市资本运作三个维度为企业带来了北交所政策解读。通过对三大交易所各个层级板块的定位对比,梳理企业上市思路。从基础层出发到北交所上市的“三步走”规划企业北交所上市路径。同时对北交所上市发行的条件、审核关注的重点以及后续的持续监管做了详尽介绍。

本次活动的主办地滨海基金小镇,作为滨海新区推动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建设的重要载体之一,主要培育和引进包括创业投资基金VC、股权投资基金PE、证券投资基金、对冲基金等各类基金及相关金融中介机构入驻,形成基金产业集聚区,并提供政策、商务、人文、科技、品牌等综合服务,构建基金资管行业生态圈,努力打造全国金融创新运营示范高地。今后基金小镇将继续开展融资路演、资本市场培训及各类利商惠民,稳企纾困系列活动。

本文来自【津滨海客户端】,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