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拖多少斤(皮卡能拉多重)

1月9日上午,徐州云龙交警在南三环路与姚庄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皮卡轿车车厢内的货物用帆布遮盖着,情况比较可疑,民警随即将其拦停对其进行检查。打开帆布的一瞬间,让在场民警惊出了一身冷汗。

驾驶员坦言,帆布下面盖着的是柴油。民警责令其打开帆布后发现,车厢内装了满满4大桶柴油,每桶200升,共计约800升柴油。驾驶员表示,这些油是他刚从加油站购买的,准备运往附近工地供控机使用的。

这非法运输危险物质本就属于严重违法行为,其还涉嫌超载,这后果就更加严重了。民警当场开具了暂扣凭证,并将其带至停车场进行过磅,结果显示其超载50%以上。

徐州市交警支队云龙大队民警钱鑫表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未随车携带驾驶证的,驾驶证记1分、罚款50元;机动车载物超过核定载质量50%未达100%的,驾驶证记6分、罚款1000元;目前,我们大队民警已依法对该车实施暂扣处理,并将其非法运输危险品的行为,移交辖区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报道/齐小华 吴非)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