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苹果4s更新不了(为什么苹果4s更新不了系统)

果粉之家,专业苹果手机技术研究十年!您身边的苹果专家~

一场长达六年多的集体诉讼步进入收尾,为何iPhone老机型越用越卡,真的是因为机型老化跟不上使用了吗?

事实上,这似乎是苹果的故意而为之。这场集体诉讼指控苹果公司虚假地推广iOS 9更新,称其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更新适配机型包括‌iPhone ‌4S,但更新后却让iPhone 4S设备的速度明显降低。

诉讼团体成员包括了100多位用户,他们声称iOS 9让他们的iPhone 4S设备已经到了无法日常使用的地步。升级后,设备整体性能变得迟缓,甚至官方或是第三方应用都出现启动延迟、触屏输入响应慢等问题,还会出现卡顿或是出现一些其他崩溃事件。

诉讼团体表示,苹果在推出iOS 9之前经过多次内部测试或是以其他方式,对该系统的弊端已经了然于胸,但却仍进行广泛的营销活动,让老机型的用户进行更新升级。然而在升级后不仅没有得到宣传的效用,还适得其反,大大降低了他们设备的性能。

在一番漫长的交涉过后,事件终于告一段落。根据和解协议,苹果拿出2000万美元赔偿纽约和新泽西州受影响的iPhone 4S机主,向每名受影响的iPhone 4S用户赔付15美元。

不过,苹果表示想要获得赔偿的用户必须提交一份声明,描述他们在‌‌4S上下载了iOS 9或其他版本导致了设备性能大幅降低。为此,苹果还专门设立一个网站,使得获赔用户可以在该网站递交表格,用来提供他们的姓名、电子邮件、iPhone 4S序列号以及邮寄地址。

这场诉讼复杂漫长,昂贵耗时,虽然诉讼结果没有胜利方,但至少是个好的结果。苹果的“报废计划”一览无余地展露在大众的面前,这些用户真的是为了赔偿吗?或许是的,但他们更想要的,是公平。

有果粉的地方就有果粉之家,学习苹果使用技巧,了解最新苹果资讯请关注:果粉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