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第三季名单(情书第三季名单介绍)

电视剧《亲爱的小孩》的剧情发展一直牵动着观众的心,大家都想知道禾禾最后到底能不能获救。

除此之外,《亲爱的小孩》中四位年轻女演员的表现也引起了观众朋友们的关注。

在这四位女演员中,饰演董帆的谢可寅是长得最好看的。

1997年出生的谢可寅今年刚25岁,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表演专业。

2018年,谢可寅参加了一档名为《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的歌舞竞赛节目,并在最后的决赛中胜出,从而得到了以组合“LEGAL HIGH”成员出道的机会。

2020年,以歌手身份出道的谢可寅又参加了《青春有你第二季》,最终以第五名的成绩成为女团“THE9”的一员。

同年,谢可寅出演了《我就是演员》第三季,并获得了“潜力之星奖”。

也正是因为在《我就是演员》中的表现太出色,谢可寅这才受到了伊能静的关注。

《亲爱的小孩》筹拍,伊能静就向老公秦昊推荐了谢可寅,而秦昊又向导演推荐了谢可寅。

就这样,《亲爱的小孩》成了谢可寅人生中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

在《亲爱的小孩》中,谢可寅饰演肖路的第二个老婆董帆,一个知书达理、温柔善良的女记者。

在剧中,董帆是一个活在“夹板”中的角色,她既心疼禾禾,深爱肖路,又会吃醋、害怕。

看着肖路和方一诺来往,董帆只能把难受藏在心底里。所以在《亲爱的小孩》,谢可寅有很多哭戏。

在《亲爱的小孩》中,谢可寅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如果不说,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她是第一次出演电视剧。

如果说谢可寅最美,那饰演雷雯的黄米依就是《亲爱的小孩》中最帅的女演员。

提起黄米依,那就不得不说说那部让秦昊火遍全网的《隐秘的角落》。

在《隐秘的角落》中,黄米依饰演张东升的老婆徐静。

可能很多追看《亲爱的小孩》的朋友都没发现,饰演徐静和雷雯的女演员居然是一个人吧?

在《隐秘的角落》中,黄米依的戏份虽然不多,但她对张东升的冷漠还是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那个时候的黄米依还是一头长发,而现在的黄米依则是一头干练的短发。

不同的发型彰显了不同的气质。

在《亲爱的小孩》中,黄米依饰演的雷雯就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女人,她做事豪爽、大方,为闺蜜可以两肋插刀。因此很多人都特别喜欢雷雯这个角色。

短发对于女演员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比如韩国女明星宋智孝,剪完短发以后显得又老又壮。

而黄米依则完美掌控了这个发型,和长发相比,短发更适合黄米依。

估计看完《亲爱的小孩》后,很多人都会记住黄米依这个人吧!

和雷雯的爽朗相比,朱颜曼滋饰演的朱珠则是一个内向的女人。

只看名字,大家就知道朱颜曼滋是位少数民族姑娘。

朱颜曼滋,出生于内蒙古呼和浩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科毕业后,朱颜曼滋是被保送中戏研究生的。

2014年,朱颜曼滋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再见巨人》,从而正式出道。

随后,朱颜曼滋又出演了《父亲的身份》、《左耳》、《小情书》、《大象席地而坐》、《假日暖洋洋》等多部影视剧。


这次在《亲爱的小孩》中,朱颜曼滋饰演朱珠一角。

看过电视剧的朋友都知道,朱珠这个角色很压抑,一直被妈妈管控,所以当她遇到肖路的时候就义无反顾的爱上了这个带着她翻栅栏的男人。

为了得到这个男人,朱珠不惜和母亲闹翻。

外表看,朱珠是一个文静的女孩,可她内心里却住着一个野兽,肖路的出现彻底激活了她的反抗心。

朱颜曼滋的气质很适合这种外表柔柔弱弱的角色,所以朱珠这个角色让她演活了。看着她的样子,让人觉得既可怜,又讨厌。

和前三位女演员相比,任素汐是长得最不好看的。

很多人知道任素汐是通过电影《驴得水》,而大家之所以会记住她,就是因为她长得不好看。

其实早在2006年,任素汐就出演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部电影《第八个泥人》,从而正式出道。

在出道前期,任素汐主要出演的都是一些舞台剧、话剧,尽管获得了不少奖项,但知名度并不高。

随着电影《驴得水》的播出,任素汐也逐渐从小舞台走向大荧幕,随后她又出演了《提着心吊着胆》、《无名之辈》、《生不由己》等多部影视剧,并收获了不少好评。

如果论长相,任素汐在女演员里真是排不上名次,甚至可以用“丑”来形容。

但如果论演技,任素汐可一点都不差,她的爆发力在女演员中也是能排到前列的。

在《亲爱的小孩》中,任素汐饰演的方一诺是一个活在纠结和痛苦中的女人。

在遭遇丈夫出轨,小三大闹女儿周岁宴等诸多事情后,方一诺终于和肖路离婚,并改嫁给谢天华。

本以为找到幸福的方一诺刚过上几天舒心的日子,女儿就被检查出患了白血病。

于是方一诺就在纠结中、痛苦中努力地活着,为了自己,为了父母,也是为了孩子。

在这部剧中,任素汐有很多场和秦昊吵架的对手戏,两个人把这些戏都拍出了真情实感。

很多人看过之后都纷纷表示,这就是自己和爱人之间吵架时的样子。

除了吵架之外,任素汐在《亲爱的小孩》中更多的就是哭戏了。其中有发现丈夫出轨时绝望的泪,有和丈夫离婚时不舍的泪,有得知女儿患病后心疼的泪,有面对老谢时愧疚的泪。

每一种眼泪,任素汐都用不同的方式表达出来。

也正是这有层次的表演才使得观众看了《亲爱的小孩》便会觉得有代入感,一追剧就难以自拔。

三美一丑,《亲爱的小孩》中的女演员,你们最喜欢哪一个呢?